优采七夕南行 互联网云思维下的供需联姻盛宴

时逢七夕,优采南行,8月20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第五站在东南亚桥头堡——昆明隆重拉开帷幕。而在2015年七夕这天,众所期待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云南中心将正式成立。

  时逢七夕,优采南行,8月20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第五站在东南亚桥头堡——昆明隆重拉开帷幕。而在2015年七夕这天,众所期待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云南中心将正式成立。

  此次大会,建工、奥宸、同德、佳湖、玉溪、耀丰等30多家企业将带来对涂料电梯、瓷砖、电工电器、照明等多门类的精准需求,优釆也给房企带来了如何防治渗漏、建筑保温一体化、系统门窗釆购的新思路。优采也先期将工作做足,进一步融通产业链,为供需双方创造了更为精准有效的对接方式,在七夕,为开发商供应商的联姻创造了更多的牵手机会。


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昆明站

优采首入彩云之南 中国房地产云南采购中心落地

  “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经过三年,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场,为五百强开发企业和品牌供应商创造了数不胜数的对接机会,以及达成了多宗的战略合作。本次,优采步足西南重镇春城昆明,也西南区域房企的选材和供应商的布局提供了无限的合作可能。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与会致辞表示,昆明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处在政策利好的落地期,也将会进入新常态。在互联网+时代,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正是借助互联网优势,实现畅通采购渠道,降低采购成本,使新产品、新技术得到广泛应用,不仅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还帮助企业在建设阶段优化成本、集中优质资源。而这已成为促进电子商务在房地产领域应用的具体举措。


中国房地产云南采购中心成立

  本次,优采与开发商供应商齐聚昆明畅谈产业上下游的整合与共赢,中国房地产云南采购中心的落地将为采购平台未来工作开展形成新的支撑力量,也将成为云南房地产企业整合全国优秀供应商服务商资源的一个最好的渠道。

  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韩忠庆与会表示,在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这个大平台构想下,打造了这样一个平台,本次采购平台云南采购中心落地,也深入的结交社会各界,促进建成一个基地,另外还有一个物流中心,一个平台建设。依托互联网,平台给广大开发商,建材企业构建一个供销平台,提供网上供销信息,取消中间环节,这样最大限度的减少采购成本,最大限度的降低建造成本。

互联网的云思维 采购洽谈精细升级

  互联网+的新时代,云计算为人机交互、人人交互给出了更为高效的解决方案,在云计算中,通过服务器平台来进行整合计算,为用户提供准确的有价值的答案和结果。而优采中国房地产大会,探索房地产产业链的互联网云思维,为供需对接创造了更多的可能。

  本次采购大会上,我们看到,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将供需对接前置,在会议前期就房企的真实采购需求就深入收集了与会房企的意向采购需求,并且为房企甄选相应的配套企业进行现场对接。

  而仅仅是采购需求的精细化对接,还不足以诠释优采平台的精准专业。


填写优采采购洽谈意向书

  值得一提的是,优采在邀请房企采购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的同时,将所邀供应企业分门别类,为房企提供精准的供应商名单,房企可在本名单中预先圈定首选对接企业,而优采则预先将此类需求进行整合并通过在会上为首选供方发放采购洽谈意向书,来进行精准对接。

  在供需对接会现场,我们看到,优采采购洽谈意向书中,更为细致的将房企的采购对接进行了分级,其中包括,对首选企业的五大意向合作方向。

  1.    邀请列入供方库

  2.    1个月内意愿安排进行考察

  3.    2个月内再面谈沟通

  4.    近期项目邀请招标

  5.    未来2年内意向招标项目

  在优采昆明采购会的采购洽谈现场,通过优采云思维的牵线搭桥,包括海尔中央空调、中磊集团等多家企业得到了昆明知名房企诺仕达的青睐,并拿到了优采采购洽谈意向书,其中海尔中央空调通过本次对接受邀加入到昆明诺仕达的供方库,而建筑外墙系统运营专家中磊集团则成为了昆明诺仕达两个月内继续深入沟通的准合作伙伴。



  而大理嘉逸也通过精准定位,基于企业的近期的项目需求,主动向涂料行业出击,在采购洽谈中,也成功对接了包括亚士漆和美涂士漆在内的多家涂料企业,值得一提的是,美涂士漆不但获得了大理嘉逸加入供方库的直通卡,更是受邀成为了大理嘉逸近期和未来两年招标项目的重点品牌。


  另外,建工、奥宸、同德、佳湖、玉溪、耀丰等多家房企也通过采购洽谈的对接各有斩获,在互联网思维下的,优采通过其职能缩短产业链对接环节,增强供需信息的有效传递,将房地产的工程采购进行信息集中化、定位精准化、对接简约化、合作最优化。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与会发言表示,在未来采购平台还会有很多的大的动作,包括跟银行做合作,形成交易的闭环,采购平台还有更多探索的空间,通过供需双方的共同支持,互联网+产业链在“优采”平台上是能够实现一个新的飞跃,也能够给供方和需方的工作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心。

  本年度,10月22日,优采平台将强势走进成都,再次开启一场最为专业最为精准的房地产采购的饕餮盛宴。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