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房产代理劲旅威武联盟战略携手房产“天猫”吉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杭州房产代理劲旅威武联盟战略携手房产“天猫”吉屋

   2015年8月14日,杭州威武联盟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携手吉屋,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房产交易平台正式落地杭州。

  

   8月14日   威武联盟季度员工大会暨携手吉屋合作动员大会启动

   从吉屋移动互联网落地培训,到合作动员誓师,威武联盟全员参与。将现有业务接入移动互联网,被威武联盟总经理翁杭忠视为公司战略腾飞第一步。

   “增量客户是现在开发商最关心的问题。”威武翁总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在2002年,房产代理的佣金在1.6%至1.8%,而现在威武联盟代理的某个房产项目正面临三家代理同场PK,案场兄弟们每天奋战到晚上10点、12点非常辛苦,代理佣金却不到1%;而在另外一个已经合作结束的代理项目,近8成的销售佣金还没有得到及时结算。近几年,楼盘的分销模式、客户来源、案场管理过程都有了巨大的转变,代理业务已经不再被开发商重视,谁能真正带来增量客户,谁就真正具备房产营销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整合线下渠道、自建案场代理和行销团队,威武联盟在三年内飞速发展,已经成为拥有杭州最强线下“抢客”能力的房地产营销机构之一。

   而现在,给自己的渠道、行销、代理“三驾马车”插上移动互联网的翅膀,拥有覆盖内场和外场、线上和线下的房产营销服务链条是翁总这个15年地产人的梦想。

   “其实之前与多家房产互联网公司都有过接触。而和吉屋的三次沟通,就确定了合作框架,两周内完成签约和落地。两家公司文化和诉求的完美匹配是威武联盟和吉屋在一起的原因。在此前没有任何运营的吉屋杭州(网站)后台,我能看到每天有700多位意向购房客户产生,这些源源不断的来自线上的潜在客户就是房地产开发商梦寐以求的‘增量客户’;吉屋为房产营销全流程打造的整套移动工具,又完成了对渠道联动、案场置业顾问、行销小蜜蜂的精细管理,实现对购房者更优质服务。”翁总如是说。

  

   杭州威武联盟总经理 翁杭忠

   “今天在一起,明天会更好。”翁总这样评价这次合作。

   8月8日双方正式签约,8月10日威武联盟全员参与吉屋培训,8月14日完成12个项目的吉屋电商合作,威武联盟和吉屋的合作急速落地。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