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灸瘦是真的吗,一灸瘦有人用过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一灸瘦是真的吗,一灸瘦有人用过没

  爱美是人的天性,不分性别,在这个看颜的时代,男神女神都是瘦子,男神有腹肌,女神有马甲线,就连找工作,有时都要挑剔,同时肥胖也给我们的健康带来诸多威胁,作为一名胖子,不为其他,就算是为了我们自身的健康,减肥也势在必行!

  一灸瘦通过肚脐减肥,颠覆了传统给药方式,是目前唯一能强效激活脐部通道,零距离直接给药的划时代产品。一灸瘦减肥贴是一种天然,高效,安全的减肥产品;采用中医原理研制而成,专门针对人类的身体结构,只减脂肪,不减水分,让你的皮肤紧致,更青春靓丽。不用运动,也不用进行节食,更不需要服用其他药物,睡觉也可以减肥。不含副作用,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的伤害,不反弹,让自己长期保持完美身材。

  

  一灸瘦分阶段瘦身,更有效!

  1、先减皮下脂肪

  2、排出内脏的油脂,就不怕会反弹,成为一个易瘦的体质,让你吃什么都不会再胖回来

  3、去掉血管中的油脂,让你降三高更健康,高血压、高血脂人群减肥使用

  更安全

  一灸瘦专家客户答疑:

  1.一灸瘦为什么要通过灸肚脐的疗法来减肥?

  肚脐,也叫神阙穴,是人身上最大的一个穴位,全身经络的枢纽,上通心肺,中经脾胃,下通肝肾。通过肚脐给药,经络传导,药物成分可以快速达到身体各处,减掉脂肪,减掉肥肉,既简单,又方便,最重要的是安全!

  2.多久见效?该购买多少周期?

  因人体质不一样,特别有的还有便秘,那效果会慢一点,有人几天就有效果, 有的人10多天有效果,这里我们建议坚持使用2个周期,因为中药讲的是疗程,2个月的量基本能达到减 肚降脂效果,使用3个月身体变成不易发胖的体质。

  3.能不能长期饮用,女性经期可以使用吗?

  如果为了减肥,当然可以长期使用效果会更好,如果您瘦到理想体重,再用一个周期巩固就可以了;女性经期停止使用。并不是产品 会影响,主要是经期对产品吸收效果不好。使用了起到的效果不大,个别女性经期还存在长期痛经,免疫力下降的情况,使用产品又增加身体的负担,所以不建议经期使用。

  一灸瘦,帮助全身代谢顺畅,皮肤营养充分自然白皙靓丽!一灸瘦,只减脂肪不减水,不会引起普通产品造成橘皮现象,不仅如此还帮助皮肤恢复弹性,令皮肤不再松跨紧致通透!一灸瘦减肥瘦身贴,晚上贴白天瘦,轻松减肥不反弹,月减20斤,打造完美S身形。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