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九龙仓铂悦府98㎡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5九龙仓铂悦府98㎡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

  7月29日下午九龙仓铂悦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98㎡产品说明会在宁波市江北九龙仓铂悦府销售展示中心盛大开启。说明会现场铂悦府项目准客户及意向客户,与宁波各大媒体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九龙仓铂悦府的诚品楼盘。

  说明会开始前一小时,就有很多媒体和客户莅临到场登记,至3点半说明会正式开始,会场内早已是座无虚席,众多晚到的客户几乎是站着听完说明会,会场中掌声热烈,气氛火爆。

九龙仓铂悦府98㎡产品说明会座无虚席

  九龙仓铂悦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98㎡产品说明会在一段恢弘大气的九龙仓视频正式拉开序幕,让我们领略到了九龙仓布局中国,擎领内地的豪迈气势。随后九龙仓宁波城市公司邬总经理做了精彩致辞,表达了九龙仓回馈宁波故里,致力为家乡发展的坚定决心。

领导致辞

  紧接着九龙仓铂悦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的营销经理史经理为我们深度解析了铂悦府的极致98,从城市发展、城市规划、交通体系、生活配套、项目规划、项目建筑、项目景观、项目户型等多个方面详细分析了铂悦府的优势和前景,吸引了全场观众聚精会神的聆听和关注。听完史经理的讲述还不够,铂悦府诚心邀请他们的客户柴先生给大家分享了客户所认为的九龙仓铂悦府到底好在哪里!多方位全角度阐释了九龙仓铂悦府的诚心诚意。

?客户向观众讲述他的九龙仓铂悦府

  接着是剪彩环节,主持人盛情邀请九龙仓宁波城市公司邬总经理、项目总经理曾先生以及营销经理史经理上台剪彩,宁波媒体及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活动最后宁波各大媒体热情的向九龙仓宁波城市公司邬总经理提出了对九龙仓铂悦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各种前瞻性问题,邬总经理都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活动气氛相当热烈。

记者向九龙仓铂悦府邬经理提问

  本次产品说明会,通过专家详细的产品推荐以及客户的真心评价,对其住宅产品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增强客户的投资信心。

  九龙仓以诚践行,不改初心,九龙仓铂悦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的极致98㎡高品质住宅火热加推中,均价约15000-16000元/平米。更多详情请拨打400-606-6969 转 34527。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