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情侣】晒情侣照 赢东祥铂金钻石对戒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最IN情侣】晒情侣照 赢东祥铂金钻石对戒

“左边脸转过来一下,贴近点!”

“脸都僵了,能快点不?”

爱拍的情侣们,保存那么多的情侣照,是不是没地方晒?这次有个好机会,郡原小石城携手新浪乐居及东祥金店向所有恩爱情侣发出邀请,不管你们是校园纯恋的学生情侣,还是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婚夫妇,只要在7月29日-8月13日,关注乐居沈阳买房微信公众号,上传你与TA的甜蜜合照,就有机会赢得东祥铂金钻石对戒!

万千世界里,相爱如此不易,两颗心就那样旁若无人地靠近。与你度过的每个生日,许的愿望只是和你永远在一起;吵过无数次的架,却因你的一句软话便缴械投降。世界,只因有你变得精彩;生活,因为你在才显得更有意义。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疯狂地爱你?!一张照片、一句誓言,就在这个夏天续写这段炙热的爱恋……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本次活动,让更多人见证你们的幸福,为爱情点赞。本次【最IN情侣】活动根据投票数量进行排名,头等大奖是铂金钻石对戒!,此外,二到三等奖分设高档榨汁机和自拍神器等等,还等什么?赶快“咔嚓!”上传吧~

【最IN情侣】活动详情:

1. 参与活动,需关注乐居沈阳买房微信公众号,上传你与TA的合照;

2. 活动照片要求:情侣照片;

3. 活动时间:7月29日-8月13日;

4. 报名参加活动网友上传照片时,请完整填写个人信息,以便中奖后随时与您联系,领取奖品;

5.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东祥铂金钻石对戒;

二等奖:3名 韩国榨汁机;

三等奖:20名 优质自拍杆;

创意奖:10名 精美胡巴玩偶;

参与奖:N名 东祥金店提供的200元代金券;(凡是参与者,在乐居沈阳买房账号内回复:“我要东祥代金券”,即可领取)

6. 领奖地址:和平区和盛巷长白万科中心。

【最IN情侣】活动二维码:

点击活动链接,马上参与

http://weixin.leju.com/activity/vote/index.html?vote_id=98&project_id=32848&source=weibo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