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首置好房怎么选

  ——九龙仓荣华里全阳小三居全城热销中

  无论是第一次置业,抑或是首次改善型置业,房子始终是中国百姓心中的头等大事。它是人们一生中大部分时间居住的地方,它是与家人分享喜怒的地方,它不仅仅是房子,更是“家”。从这个意义上说,能否提供让人满意的物业产品,是评判首置全能好房的关键。

  那么首置全能好房的标准究竟是什么?根据反复的调查和争论,在业内逐渐形成共识,认为综合配套、小区环境、,以及物业管理等三大方面是评判的主要标准。遵循着这样的思路,位于新北区核心的九龙仓荣华里,正是实现栖息梦想的理想居所。

  成熟的综合配套

  要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社区周边的商业、娱乐、饮食和休闲设施的配套是关键,同时还要考虑学校、银行、医院等。

  九龙仓荣华里具有已成熟的生活配套,万达广场、天宇购物广场等日常生活设施密布周边,距离项目几分钟车程就是新北商圈、钟楼商圈等大型城市综合体,同时项目更自建欧式风格商业街。幼儿园、小学、初中齐全,如此完善的生活配套,形成十分钟繁华生活圈。居家于此,能够充分享受生活的安全、舒适和便利。

??理想的自然环境

  自然环境的理想目标,应该是高度生态化的自然环境和高度人性化的景观环境结合。

  九龙仓荣华里两侧临水,东侧就是大型公园。内部更是布局高规格园林,开阔草坪,精选各地名贵物种,全冠移植,打造出“地被草坪、花卉、下层灌木、中层乔木、高层乔木”的五重立体景观,簇拥着温馨小径,成就完美生活住区;此外更有人性化景观规划,为老人、孩子提供健身互动场所。

  完善的物业管理

  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完美的硬件外,更重要的是享受高质量的服务体系保障。九龙仓物业,凭借多年来对舒适生活的深刻理解和服务经验,为居者创造高端的生活礼遇。

  九龙仓荣华里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实现零盲点安保,为住户提供高级别安全保障; 360°全方位管家型物业,筑就理想人居新境界。

  九龙仓·荣华里85-120㎡全阳小三居 全城热销中

  贵宾专线:0519-81299999

??项目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和玉龙路交汇处往南50米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新北区首置好房怎么选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