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布局 周密筹划 顶厨逐鹿西北厨卫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系统布局 周密筹划 顶厨逐鹿西北厨卫市场

  随着西部大开发以来,西部目前经济发展已进入到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面对西部这块大蛋糕的诱惑,厨卫界各路诸侯纷至沓来。以老板、好太太、万和、为首的老品牌竞相而至,而作为中国十大厨卫电器品牌的顶厨同样也不甘人后。近期,将会逐鹿西北市场,进一步拓展企业的蓝图。

  

  系统布局 周密筹划,逐鹿西北厨卫市场

  俗话说得好“酒香也怕巷子深”,产品质量再好,如果品牌知名度没能打开,即便再好也没人来光顾。据悉,顶厨为了拓展西北市场,跟众多知名媒体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新浪、网易、腾讯、中国品牌网、建材网等大型媒体网站进行轮番的媒体报导。除此之外,在硬广方面,还与汽车公司、户外站牌等等合作,进行全方位、全面的品牌推广。

  现状:消费者新需求

  对策:找准市场定位,打造高端综合服务企业

  自2010年来,厨卫行业的产品格局已悄然发生巨变,市场增长重心向高端品牌产品倾斜,整个市场呈现量减额升的态势,直到如今,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单一的厨卫产品,而是追求兼具功能与外观艺术的产品。

  顶厨天猫旗舰店以精湛的工艺,流线的造型和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让人们“耳目一新”。不仅在视觉上带来强烈的冲击感,在触觉上也让人感到不一般的新感受。

  “内外兼修”恰好满足消费者的这种需求,不但解决了选购搭配的难题,也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厨房提供了众多选择的空间。

  正是瞄准了消费者这种需求,顶厨生产出符合现代需求的时尚美观厨卫产品。截止到目前,顶厨在市场上已形成较为完善的网点格局,覆盖西北重点省、自治区、市。

  

  集结行行优秀专家,保障产品绝对安全

  秉承“爱心、诚心、细心、贴心”的服务宗旨,坚持“安全、国际、专业、省心”的核心价值观,立志做全球使人尊重的企业,真正让用户用得放心。这便是顶厨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

  由此可见,这个厨卫品牌已深入民心,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的。近期,顶厨在北方市场发力,继续让更多的市民受惠。我们相信,随着宣传力度加深,顶厨将会走近北方更多家庭中。

  通过“厂商合作、共赢”的目的,可以想象,未来,他们在北方市场上将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