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生活馆全线升级 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在经济全球化迅猛发展的背景下,中国最大时尚零售集团哎呀呀的发展战略也进行了全面的调整。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紧贴产业结构升级潮流,重新整合资源,集团推出全新的快乐优质生活体验品牌“哎呀呀生活馆(AiyayaHouse)”。

  哎呀呀生活馆(AiyayaHouse)受消费者关注

  升级后的哎呀呀生活馆,更为注重每位消费者的体验观感,将功能、价值、设计、质量与体验无缝结合,为全球的消费者们带来丰富的创意生活灵感和优质低价的时尚产品。

  众所周知,产品是品牌最直接接触消费者的媒介,通过使用一件功能完善、设计完美的产品,能够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品牌的核心理念,而品牌也能在消费者身上得到各种使用反馈,从而抽取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进一步改进产品性能,也进一步服务消费者,使顾客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培养成为品牌的回头客,让整个流程闭合成为一个良性循环。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更符合全球消费升级需求,也更重视性价比的哎呀呀生活馆应运而生。哎呀呀生活馆注重人与家居、自然的和谐关系,致力让每一个人都能在哎呀呀生活馆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用品乃至生活方式。据悉,在其销售类别中,分别提供各种高性价比商品,面向各阶层、各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精品包饰、数码配件、彩妆妆具、礼品系列、美容护肤、季节性产品等多款质量上乘而价格优惠的产品。哎呀呀生活馆的设计师团队将才华横溢的理念与哎呀呀生活馆的核心灵魂相融合,使产品更具内涵与潮流,显示出流行元素与年轻个性的鲜明对撞,同时在材料上更注重实用与环保的结合,每一件产品都迸发着无限的质感与创意的火花。这样将潮流与生活和谐相融的产品,更加贴合哎呀呀生活馆“精致生活,本该如此”的理念,使其定位更加清晰,形象更加鲜明。

  哎呀呀生活馆(AiyayaHouse)吸引广大消费者进店

  高品质保证的产品并不完全意味着价格的水涨船高。随着科技的发展,在产品制作上使用更环保、更简易、造价更低廉的原材料,是国际社会的共识,也是各行业相继开始重视的一大项目。全新的哎呀呀生活馆坚持以人为本,师从自然,坚持将生活、自然、潮流相融合,珍视自然的馈赠,保护环境,做到用产品融洽自然,打造舒适居住环境,引领美好生活家居新概念。在这样的理念下,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向世界出发,寻找更高新的科技与更有利于自然的原材料。同时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哎呀呀生活馆坚持更高效的制作方式,成功压缩成本,让消费者能买到优质低价、充满设计感的产品。坚持以合理价格面对消费者,是一个企业的良心,也是社会责任使然,哎呀呀生活馆希望与消费者之间连接优良的关系,携手并进,在社会中创建更加良好的业态环境。

  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也是哎呀呀生活馆的核心价值观——高品质产品的背后是严格的把控机关。哎呀呀生活馆注重产品的安全性,从设计、素材、功能、技术、安全等方面出发,成立了专属的研发中心,确保产品符合全球市场的标准。而功能性是产品的根本,哎呀呀生活馆立足于消费者角度,将设计与产品功能性相结合,带给消费者更合理耐用的高性价比产品,为人们创造更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

  哎呀呀生活馆(AiyayaHouse)店铺人气爆棚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面升级后的哎呀呀生活馆将会秉承着其注重环保、重视消费者体验的优良传统,继续在零售市场上引领新业态,为零售业的繁荣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哎呀呀生活馆(Aiyayahouse):

  2015年,哎呀呀集团与韩国BBP株式会社联手推出一个由最懂得生活和设计的Alife设计师团队创办的快乐优质生活体验品牌“Aiyayahouse”。品牌注重每位消费者的体验观感,将功能、价值、设计、质量与体验无缝结合,为全球的消费者们带来丰富的创意生活灵感和优质低价的时尚产品。品牌升级后的哎呀呀生活馆,致力让每一个人都能在哎呀呀生活馆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用品乃至生活方式,计划到2020年全球店铺数达到5万家,成为全球零售业店最多的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