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诺:辅材提升房企关注度 直面工程采购

在整个门窗行业同质化的现状下,独辟蹊径才能获得另一番天地,在门窗产业链上,配套企业也基于此背景下谋求更为精细化的发展,在精益求精的道路上,去追求更高的品质和发展空间,也是门窗产业共同的诉求,在中国国际门窗城发展战略联盟成立大会上,新浪地产专访了天津固诺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刘颖,一窥产业链配套企业的产业发展之路。

  房地产步入白银时代,其不景气的现状也波及其相关行业,与房地产紧密相关的门窗行业也未能幸免,如何改变既有现状,解除繁重枷锁,杀出一条血路,是摆在门窗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

  在整个行业同质化的现状下,独辟蹊径才能获得另一番天地,在门窗产业链上,配套企业也基于此背景下谋求更为精细化的发展,在精益求精的道路上,去追求更高的品质和发展空间,也是门窗产业共同的诉求,在中国国际门窗城发展战略联盟成立大会上,新浪地产(微博)专访了天津固诺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刘颖,一窥产业链配套企业的产业发展之路。

  辅材应重视工程市场战略合作直面房企

  房地产建筑业的健康发展,与建材部品的质量水平性价比的提高是相辅相成的,而建材部品的质量水平性价比的提高和其组成部分辅材又是密不可分的,在产业链当中,辅材的好坏俨然已经成为了建材优劣的标尺,在当下,开发商也更注重辅材。

  在门窗行业,除了主体的型材、五金件、玻璃以外,密封胶条、发泡剂和密封胶则是开发商普遍不太重视的部分。刘颖就此谈到,玻璃胶和发泡剂这种门窗的辅材行业的恶性竞争比较激烈,所以说在甲方的角度来讲,对其关注度不是很高,由于很多行业操守缺失的经销商的存在,为甲方提供了劣质的产品,在现在的节能环保大势下,劣质的高污染效果差的产品将达不到门窗应用的标准,固诺希望通过一个很好的平台得到甲方的关注,以促进固诺和行业得到更健康的发展。

  从固诺的角度来讲,在辅材与开发商的合作当中也走出行业的阴霾,探索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我们知道,固诺主要产品是玻璃胶和发泡剂,而固诺也在多个层面表达了希望能通过第三方的平台得到甲方的关注的诉求,所以说固诺也是非常注重房地产工程市场的,刘颖也举例表示,现有的,固诺与河北荣盛地产的战略合作也是非常良好的。

  节能环保不能少技术专利鉴品牌

  中国的发泡剂和玻璃胶的发展史不过十几年,而固诺在该行业也有十几年的历史,可以说,固诺是伴随着这个行业共同发展起来的骨干企业,刘颖表示固诺的产品是中高端的定位,但是这样的定位并不代表平均单价很贵,所以说,固诺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性价比得到甲方的认可,尤其是固诺的产品已经得到了国内权威部门的专利。

  拥有优质的技术和产品,固诺的经销范围也有着非常广泛的布局,据刘颖介绍,在固诺,直营站遍布全国省会城市。

  另外,在现如今的节能环保大势的推动下,固诺的产品也正好暗合了如实的趋势,刘颖表示,固诺发泡剂玻璃胶作为门窗的辅材来讲,是为门窗系统保证保温效果等环保效果的,而在选择原材料的方面,固诺也一直保持着环保的重视,从产品本质方面来讲,固诺的产品无论是在产品本身还是施工角度都是无味环保的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门窗行业  固诺  密封胶  发泡剂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