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复读学校排名——国联复读学校提醒你两类学生最适合复读

  2015年北京市高校招生三本院校录取已接近尾声,如果您的孩子高考落榜或未触及理想大学、理想专业,到底要不要复读一年?对此,北京国联高考复读学校老师建议,两类考生复读最容易提高成绩。

  6月23日高考成绩公布后,北京国联培训学校陆续接到很多家长的电话,咨询高考复读的情况。前来咨询的家长一类是孩子由于高中贪玩、学习习惯不好等原因造成学习成绩一直不太好,今年没有考上本科院校;一类是成绩还不错,但高考发挥严重失常,距离自己一模、二模成绩有很大的差距。

  北京国联高考复读学校根据以往经验,每年复读的结果,两类学生最容易提高成绩:一类是平时特别优秀的学生,因某种原因导致高考失利;另一类是脑子很聪明,但是平时学习态度不端正,贪玩。

  北京国联高考复读学校提醒考生,如果决定复读,一定选择一家正式、有质量保证的复读机构尤为重要,在复读报名时要看办学许可证,必须是由区县教委正式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名字不能挂靠在其他机构底下,而且可以从许可证看出该机构的真实办学年限。此外,家长要考察复读学校的师资力量,确保师资质量。另外,如果孩子自制力差一些,最好选择封闭式管理的复读学校,这样学生更容易静下心来安心学习,复读效果自然会好一些。

  

  北京国联培训学校是2002年经区教委批准设立的正规培训学校,办学13年以来本着“为考生服务,为家长解忧,为社会服务”的宗旨,专注于高考培训,现开设全日制高考复读班,美术类高考,书法类高考班。

  北京国联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没有班主任批复的假条不准外出;校长是省级优秀校长、特级教师;科任教师以专职教师为主,90%以上为多年带毕业班的一线高级教师;每个班级配备经验丰富、有责任心的班主任;学生宿舍配备全职宿管教师;学校有占地800平米的学校食堂,菜品丰富卫生;学校有400米标准塑胶跑道、篮球场。

  北京国联学校荣获“2012年度十佳复读学校”“2013年度最受家长信赖的课外辅导机构”等众多荣誉,现为京西南六区县全日制高考培训第一品牌。

  北京国联高考复读学校2015年招生报名6月24日开始,招收高考复读学生、应届高三学生,有文化课复读班和美术高考班。我校对于成绩优异、困难家庭、单亲子女、教师子女、福利院学生、军属烈属子女均有不同幅度的学费减免优惠,欢迎有志学子咨询报名。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