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北方片区召开2015年中总结大会

7月6日-10日,雨虹防水北方片区2015年中总结会议在北京天湖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为期五天,北方片区全体人员齐聚北京,总结上半年工作得失,筹划下半年工作部署。本次会议还特别增加了针对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销售经理评优环节。

  7月6日-10日,雨虹防水北方片区2015年中总结会议在北京天湖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为期五天,北方片区全体人员齐聚北京,总结上半年工作得失,筹划下半年工作部署。

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绩效改进专家孙继东先生为参会人员讲授《提升工作效率的五项管理》课程,深刻阐述了如何从目标管理、心态管理、时间管理、行动管理、学习管理五个方面提高工作中的自我管理能力,提升工作效率。为期一天半的课程讲授让参会人员受益颇丰。

绩效改进专家孙继东先生讲授课程

  为践行“知行合一”理念,会议特意安排了为期两天的雨虹系统防水服务产品知识和施工培训,提供专门的场地让员工“施展拳脚”,现场进行实操练习。

 

防水施工现场演练

  本次会议还特别增加了针对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销售经理评优环节。北方片区总经理郑晓华先生亲临现场,对优秀候选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综合评分,表彰了一部分在工长会议召开、家装公司开发、小区推广、新品销售、空白市场开发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


获得优秀销售团队称号的人员合影

  会议最后,北方片区总经理郑晓华先生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他对上半年各省区的突出业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虽然下半年任务艰巨,但相信各片区都会认真总结上半年的成就与不足,努力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勇创佳绩!

北方片区总经理郑晓华先生讲话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