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湖南长沙首届导购训练营圆满召开

7月16日,雨虹防水湖南长沙首届金牌导购训练营在长沙滴翠山庄召开,吸引了来自长沙城区及周边乡镇的30多名精英分销导购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培训目标是让店面导购夯实基础,了解产品,最终促成交易。

  7月16日,雨虹防水湖南长沙首届金牌导购训练营在长沙滴翠山庄召开,吸引了来自长沙城区及周边乡镇的30多名精英分销导购参加。

  本次训练营的培训目标是让店面导购夯实基础,了解产品,最终促成交易。为期1天的课程培训,不仅让学员全面了解了雨虹产品线及体验式销售方法,掌握家装流程和涂装的专业知识,同时还提升了他们对顾客的接待能力,增加了他们的信心。考核是检验所学知识必不可少的环节,参训导购经过理论知识考试、实战案例分享、导购接待流程演练的层层测试,最终有24名优秀导购达到考核标准,分别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成绩前三名的导购得到了更加丰厚的礼品奖励。

  

  成绩前三名获奖

  此次导购培训还增设心态破冰课程《角色定位》,让学员能更快进入培训状态,正确认识自己的工作岗位,通过换位游戏让学员明确有什么样的想法,就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学员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里,都在以全力以赴的状态,参与整个训练营的学习。

  

  导购们认真学习

  充实而愉快的培训过程,让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导购主动参与,积极发言提问,培训讲师也对导购在销售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本次参训的导购将为整体提升雨虹防水湖南长沙导购的专业素质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东方雨虹也将以更专业的职业素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合影

新浪地产
关键词:导购  训练营  长沙城区  防水  角色定位  课程  考试  产品线  金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