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在行动利来国际50万捐资助学获赞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筑巢在行动利来国际50万捐资助学获赞

  近日,亚洲知名游戏商利来国际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定向为江西省星子县沙湖山九年制学校援建校舍,为学校解决学生住宿困难问题。

  据了解,星子县沙湖山九年制中学位于沙湖山管理处,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学校现有一年级到九年级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60人,小学生110人,初中学生50人,现有寄宿学生120人,教职工22人,沙湖山贫穷落后,交通不便,学生父母都在外面打工,学生多为留守儿童。

  

  该校原有校舍是一栋建于98年砖混结构的二层小楼,设计和建设都很简单且达不到现在的合格标准,且没有抗震性。经过十余年的风吹雨打,小楼墙体斑驳脱落,产生诸多裂缝。据学校的后勤人员说,这栋楼的裂缝太多了,一旦下大雨,楼顶就有积水,校舍就开始漏雨,全校师生安全面临很大问题。这栋楼被划为D级危楼,按照相关规定,需要拆除重建。

  2015年6月,利来国际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了解了沙湖山九年制学校的情况,经过考察确认之后,于六月下旬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筑巢行动”出资五十万人民币向沙湖山九年制学校援建校舍一栋。

  该校舍与六月下旬完成勘测、设计、预算、招标。七月上旬正式开工,如今,工程正在火热进行。该校舍预计于2016年2月正式竣工,校舍设施齐全,届时可容纳150名学生住宿,能够保障全校留宿生的留宿。

  利来国际主动参与“筑巢行动”为沙湖山九年制学校援建校舍,切实有效的解决了该校面临的实际困难,为孩子们解决了住宿问题,提供了一个温暖的住所。沙湖山九年制学校校长表示,十分感激利来国际的爱心捐款,全校师生将珍惜机会,以此为动力,奋发向上,不辜负爱心企业和社会的关爱和期望。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