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北京公司营销学院04期雏鹰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6月30日,北京公司营销学院04期雏鹰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继续沿用“直属销售素质模型”,课程设计更加切合新人实际,课程设置了陌生拜访、建立客户关系、产品实操及工地参观等。

  6月30日,北京公司营销学院04期雏鹰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本期营销学院雏鹰班自4月8日开班,历时3个月,共计10位销售新人参加学习,其中7位学院成绩合格顺利毕业。在培训期间,有4位学员完成了人生的第一单销售任务。

  本次培训继续沿用“直属销售素质模型”,课程设计更加切合新人实际,课程设置了陌生拜访、建立客户关系、产品实操及工地参观等。此外,本次培训新增了陌生拜访演练环节,由学员的部门经理及销售精英扮演客户,学员依据设计的情景进行陌生拜访。

  毕业典礼中还安排了毕业汇报环节,以“我在雏鹰班的成长”为主题,通过汇报课程带给自身的帮助及工作中的实际应用,对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给予实际工作必要的指导。典礼上营销学院院长、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致辞,强调东方雨虹作为防水系统服务供应商,不仅要提供优质的产品,更应为客户提供系统的防水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