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南学区房 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印江南学区房 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137-168㎡低密洋房,全城火爆热销中

  在央妈救市,双降政策未落实之前,保利印江南(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的火爆开盘,一举振奋宁波楼市,迅速刮起一股江南热潮,销售战绩成为楼市回暖的强有力支点,今天,暂且不说,双降的重大利好,也不说日销9亿的吸“金”能力,经过现场的采访调查,探寻客户眼中的保利印江南,才发现保利印江南狂销的杀手锏。

火爆开盘现场 保利印江南热销全城

  超级“虎妈”,为孩子只买学区房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保利印江南(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开盘现场,发现一位身材爆好的超级辣妈,精致短发看起来非常干练。从激动的摇到号,到选房、签约、缴费都雷厉风行,整个过程没有一丝犹豫。

  她说,一直在关注印江南(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对于项目规划、周围环境、景观格局都很满意,另外一个重要的购买因素,就是房子是不是学区房。因为好的学校环境,会培养孩子优良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式,学习启蒙是非常重要的,在得知印江南是华师大附属学校学区房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印江南,一直期盼着印江南开盘,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在整个采访过程,这位妈妈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一幕真的是与《虎妈猫爸》的毕胜男同出一辙,因为艺术就是源于生活的。天下父母心,都希望孩子的前途能够光明美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6大优质教育联盟,筑造江南书香人文

  人才投资是效益最大的投资,任何一个家族都不愿错失获得对孩子良好教育的机会。保利印江南(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自建幼儿园,与周边华东师大附属学校、效实中学、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宁波文化艺术培训中心、育乐湾儿童职能体验中心等,营造优质的教育氛围,让孩子从小沐浴在人文书香中。6大优质教育联盟,从幼儿园开始,到初高中教育,成就精英成长之路,为江南世家,传承文化精髓。

保利印江南

  项目介绍:

  保利印江南(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23万方亲水低密洋房住区,位居东部新城唯一生态宜居板块——水乡邻里,在外,吸取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灵气;在内,延续中国院落居住精神,联合台湾首席景观设计师AECOM,打造赏花、品香、倚竹、听雨、流云、弈棋、观石7大BLOCK院落,传承江南水乡文化。

  保利印江南(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137-168㎡亲水低密洋房,火爆热销中,少量臻稀席位,全城抢购中,先到先得!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