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郭祥恩任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理事会副会长

6月26日,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会上,经过600余名会员单位成员的现场投票,富思特新材料郭祥恩董事长作为涂料行业领军人物,与行业内共24位成员组成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任副会长一职。

  6月26日,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协会的章程,并对新一届的理事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投票选举。

  会上,经过600余名会员单位成员的现场投票,富思特新材料郭祥恩董事长作为涂料行业领军人物,与行业内共24位成员组成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任副会长一职。

  郭祥恩董事长是第四届理事会中唯一一个与涂料企业有着密切个人关系的成员,这也表明了富思特新材料一直以来严以律己,注重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关注整个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市场的良性发展,是涂装企业中的楷模。

  在选举后召开的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上,理事会领导班子与各会员单位达成共识,未来几年,新领导班子将在“新常态”下国家经济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在国资委和民政部指导下,带领建材领域各细分行业开拓创新,谋求新发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