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卜立新:“足下生辉”始于跨界合作

6月18日,为了庆祝品牌120岁生日,著名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邀请了120个品牌,为其合作设计具有施华洛世奇元素的跨界单品。书香门地作为地板界唯一一家跨界合作品牌,在本次展会中,向观众呈现全球首款个性定制水晶T台,诠释施华洛世奇元素与地板结合带来的精湛工艺与非凡魅力。借此机会,新浪地产采访了书香门地董事长兼CEO卜立新先生和施华洛世奇专业部北亚区高级副总裁Hermann Winkler,畅谈了创意水晶地板与跨界合作。

  6月18日,为了庆祝品牌120岁生日,著名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邀请了120个品牌,为其合作设计具有施华洛世奇元素的跨界单品。书香门地作为地板界唯一一家跨界合作品牌,在本次展会中,向观众呈现全球首款个性定制水晶T台,诠释施华洛世奇元素与地板结合带来的精湛工艺与非凡魅力。借此机会,新浪地产(微博)采访了书香门地董事长兼CEO卜立新先生和施华洛世奇专业部北亚区高级副总裁Hermann Winkler,畅谈了创意水晶地板与跨界合作。

施华洛世奇专业部北亚区高级副总裁Hermann Winkler 书香门地董事长兼CEO卜立新

  新浪地产:此次施华洛世奇120周年展览,您参展的感受如何?

  卜立新: 4月份我就参加了位于施华洛世奇总部的120周年庆典,6月也参加了上海站施华洛世奇120周年,总体的感受非常震撼。施华洛世奇这样大品牌的活动是一场文化与艺术的盛宴,能带给我们比物质更高层面——精神境界的美感与享受。

  新浪地产:据说书香门地是地板界唯一与施华洛世奇签署了战略合作的品牌,是出于什么原因与时尚界大品牌进行跨界合作?未来几年有怎样的战略布局?

  卜立新:很荣幸能够成为唯一与施华洛世奇形成战略合作的地板品牌。书香门地一直相信,靓丽舒适的居家环境是一个整体,而地板是室内装饰的最重要组成部分。要想拥有“足下生辉”的生活,就必须让地板也拥有更好的装饰性。于是,我们想到了尝试与施华洛世奇这样的时尚大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很幸运地,施华洛世奇专业部北亚区高级副总裁Hermann Winkler先生等许多高层也拥有同样的“水晶梦”,能够让我们完成这样的跨界合作。

  新浪地产:据了解,书香门地首创水晶元素地板。目前,书香门地的施华洛世奇产品系列在市场的接受度怎么样?卜总怎样看待未来市场发展?

  卜立新:针对水晶地板,书香门地与施华洛世奇其实已经合作研发3年了,目前已有两个系列的水晶地板可以正真地面向消费者。水晶地板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好评。有许多设计师都非常看好这款产品。我遇到过一位室内设计师,一开始并不知道我是书香门地CEO,在交流中就对水晶地板赞不绝口,对水晶地板非常期待,设计师认为水晶地板能够很好地装饰年轻一代人群的居室。因此,我很看好水晶元素地板的市场前景。它结合了施华洛世奇的艺术感与文化内涵,同时又是家庭的一部分,能够让每个人都完成自己的“水晶梦”。

  新浪地产:本次施华洛世奇的全球巡展地点是外滩22号,是上海知名高级定制中心,是否也意味着书香门地在接下来也是走高端定制路线

  卜立新:书香门地很自信,美好的东西会受到人们的青睐,书香门地水晶地板的定位或许是高端的,但我们会定期推出一些价格更亲民的水晶地板系列,可以让更多人 “足下生辉”。所以,暂时我们会让一部分家庭的地板先靓丽起来,敬请各位期待更多价格亲民的水晶地板产品。

  新浪地产:在此次展览上,书香门地为施华洛世奇的走秀T台量身定制了水晶楼梯,也是施华洛世奇的重大创新,是否意味着书香门地可以为任何客户量身定制产品?

  卜立新:了解书香门地的话就会知道,除了创新之外,个性化定制也是书香门地的特质之一。我们之前的美学地板系列产品中,就有许多个性化定制的元素。水晶地板等高端系列产品,针对的消费人群对艺术鉴赏也有更高的追求;同时现在国内设计师的设计能力也非常突出,个性化定制将会成为地板未来的发展方向。

  新浪地产:书香门地这次展出的产品是水晶和贝壳镶嵌的地板,非常具有创意,未来还有怎样的产品创新或者是跨界合作?

  卜立新:书香门地从建立之初就是一家充满了创新基因的企业,书香门地的定位就是以人为本,并带给人们美观舒适室内空间的创意品牌。目前,书香门地与施华洛世奇的合作已经呈现给大家水晶以及贝壳镶嵌的地板系列,希望两个品牌间的合作在未来能带来更多创意产品。

  新浪地产:Hermann先生,恭喜施华洛世奇迎来120的生日,上海成功举办巡展,这次在外滩22号的展览与其他国家的有何不同,您看来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Hermann:谢谢,对于施华洛世奇来说,120周年的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生日。在之前位于总部的周年展上,我们就集中展出了施华洛世奇几款最经典的设计,包括“灰姑娘系列”和“水晶鞋系列”等等,汇聚了施华洛世奇众多顶尖设计师。而此次在时尚之都上海外滩22号的展览,集合了与施华洛世奇合作的120个合作伙伴,向人们展现出施华洛世奇在时尚领域的无限可能性。

  新浪地产:如何确定参展的120个品牌?

  Hermann: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水晶梦”,相信很多人与我一样也都有同样的梦想。我希望能将水晶靓丽耀眼的光辉,带进生活的每个细节。服装、首饰、家居、甚至是出行工具上,每一处其实都可以用水晶妆点。因此,此次参展的120个合作品牌中包含了生活中各个环节。

  新浪地产:书香门地是唯一一家与施华洛世奇合作的地板品牌,贵司为何独选书香门地作为合作伙伴?

  Hermann:作为时尚品牌,我们自然希望自己的合作伙伴拥有丰富的创意和比较高端的定位。地板品牌中,书香门地在这两方面可以说独树一帜。书香门地不但是一个充满了创新基因的地板品牌,同时在很早就涉足个性化定制,这些都是施华洛世奇选择与其合作的关键。

  新浪地产:今天我们看到书香门地创作的水晶元素地板的非常漂亮,您对水晶元素地板的未来有着怎样的展望和期待?

  Hermann:中国市场是一个成长非常迅速的市场,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中国消费者的艺术鉴赏能力有了飞跃式的提升。同时,中国的设计师已经成为一股设计与创新的力量。我们看到,与书香门地合作的水晶元素地板获得了热烈的市场反馈。我们对于水晶地板的未来以及更多的水晶创意产品,拥有很大的信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