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春季房展会在京举办

提要:4月16日,2015年北京春季房展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受此前“330”新政的影响,此次北京春季房展会上,人群熙攘,各楼盘沙盘前均汇集了大批的购房者。品牌集团也领衔参展,鲁能地产、盛德基业、万通集团、绿地集团、天恒集团、远洋地产、泰达集团、金泰地产、恒大地产、保利地产、国奥置业、金隅大成、云南城投、首创集团、观澜湖集团、华夏幸福基业等数十个品牌地产集团领衔参展。

  4月16日,2015年北京春季房展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受此前“330”新政的影响,此次北京春季房展会上,人群熙攘,各楼盘沙盘前均汇集了大批的购房者。据展会主办方统计,春展首日人流量达到40800人次。

  2015春季房展海外地产持续升温,140多家海外房地产公司、超过300个标准展位,来自包括美、加、澳、英等三十余国家和地区的340个项目。跟去年春季同期相比增加了15%左右。

  近年来,中国民众海外置业已经逐步进入常态化。因为子女教育、社会福利及养老规划等问题,越来越多的国人为了完成家庭资产的国际化配置,开始投资海外房地产。从现场来看,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深受欢迎。此次房展会,美国参展商带来了纽约、迈阿密、旧金山、洛杉矶、休斯敦的地产项目,包含了普通公寓到豪华别墅,为参观者带来了丰富的优质项目。

  本届展会还特别组织了众多全国各地旅游城市的优质项目来参加,涵盖京津冀、海南、山东、云南、黄山等众多旅游城市。相较于北京市的雾霾和沙尘暴交替发作的“任性”天气,旅游地产针对北京的“痛点”主打“环境”牌,“纯净每一次呼吸”、“逃离雾霾”、“安享天然氧吧”等标语比比皆是,从现场观察,多数旅游地产为海景房或山景房,依山傍水是本次参展的旅游地产的一大共性。

  “受雾霾的影响,人们对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因此,旅游地产的投资需求正日渐旺盛。”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表示。

  此外,品牌集团也领衔参展,鲁能地产、盛德基业、万通集团、绿地集团、天恒集团、远洋地产、泰达集团、金泰地产、恒大地产、保利地产、国奥置业、金隅大成、云南城投、首创集团、观澜湖集团、华夏幸福基业等数十个品牌地产集团领衔参展。

  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表示,从本次春季房展的项目参展规模和观众观展、交易意向来看,市场供应和交易都趋于理性,“市场供应、产品结构和购买需求都呈现出多元化、多层次的态势。购房者的承受能力进一步增强,改善和投资需求更加凸显,考虑在外埠置业的群体明显增加。”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