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功举办

提要:5月12日上午,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第一届理事会在北京汉华国际酒店举行,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执行会长兼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张学忠、副会长邓明生、秘书长李阳等同学会代表出席会议。

  5月12日上午,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第一届理事会在北京汉华国际酒店举行,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执行会长兼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张学忠、副会长邓明生、秘书长李阳等同学会代表出席会议。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秘书长李阳当选为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理事长。

  会议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规划院工作委员会,明确了品牌规划院的宗旨和目标、建院指导思想和运行机制,宣布了理事会的组织架构、各职能部门的职责、运营模式和管理办法。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是根据党中央国务院领导批示、国家质检总局核准、在民政部登记并由民政部主管的从事品牌战略规划和研究的专业机构。以“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建设世界品牌强国”服务为宗旨,将有力促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成为国家品牌的助力者、品牌国际化的助推者,同时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第一品牌智库。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