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科:北大黄埔是北大校友会重要生力军

提要:在六年前,我们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中的精英分子以及在座的同学志同道合,组织发起了黄埔同学会,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风生水起,风起云涌。作为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的同学,要积极地提出自己的想法,学会创新,这样我们同学会才会越创越大,越办越强。

  尊敬的刘延宁会长,尊敬的顾云昌会长,各位领导、全体同学: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向“2015年中国地产总裁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最热烈地祝贺!

  在这春风送暖、百花盛开的美好季节,我们一年一度的黄埔同学会在这里举行,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带着喜悦的心情,再次相聚。在这里,我们首先畅叙友情,总结和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展望未来的远景和蓝图。这次的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年会必将是一次盛举。

  在六年前,我们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中的精英分子以及在座的同学志同道合,组织发起了黄埔同学会,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风生水起,风起云涌。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能够壮大发展的主要原因是:

  第一,离不开上级领导对我们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我们的师资水平高,很多老师及专家都是业内和国际上顶尖的学者。比如,我们今天请到的刘延宁会长,将为我们探讨分析中国经济未来形势发展,刘延宁会长的讲演定会让我们茅塞顿开;还有顾云昌教授,多年来一直支持着我们的工作,亲力亲为。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的领导对我们的支持,推动着我们更好地成长。

  第二,全体同学群策群力,集中智慧共同打造出了黄埔品牌。所以我认为黄埔同学会是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的一面旗帜,多年来,北大黄埔同学会已经做出了多个标志性的成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希望黄埔同学会的同学们首先要积极发扬北京大学的精神。“以天下为己任”是我们北大人一贯坚持的作风,我们黄埔同学也应该遵循,积极发扬,把我们的资源、资金、智慧、项目奉献给我们的校友们,使其他的校友、同学、同行都脱贫致富。其次要积极发扬北京大学创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莅临北京大学时曾说过,不要做第二个哈佛,要做第一个北大,要创新,要创出自己的特色。作为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的同学,要积极地提出自己的想法,学会创新,这样我们同学会才会越创越大,越办越强。

  最后我要再次强调,黄埔同学会的同学们一定要牢记我们党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一是,在2021年,建党100周年的时候,党的目标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并明确规定了国民生产总值在2012年的基础上翻一番,城乡居民的收入在2012年的基础上翻一番。二是,在2049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强国。作为黄埔同学会的同学,要为同学会的未来发展以及党的两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我希望北京大学黄埔同学会越走越远,越做越强!

  最后,我预祝“2015中国地产总裁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年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