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邓氏宗亲会筹备委员会温馨成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州邓氏宗亲会筹备委员会温馨成立


 
  中国人历来十分注重亲情乡情,而宗族文化也根治中国五千年文化,这份因血缘、姓氏、地域结下的情谊在现代社会中依然有着温情脉脉的一面。2015年6月13日,广州邓氏宗亲会筹委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来自深圳、惠州、茂名、重庆、湖南、四川、贵阳和江西等地一百多个宗亲组织及个人参加了会议。全场会议十分热闹,笑声不断,也不乏感动温馨的时刻,气氛十分融洽。
 
   
 

  会议投票选举了宗亲会顾问、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组织负责人。广州邓氏宗亲会主要发起人、顶好坊董事长邓钜晖当选为主任,邓广华、邓文标、邓运梅、邓诗建、邓燕平等当选常务副主任。邓钜晖表示,广州邓氏宗亲会旨在邓家人的联谊、联谱、联商,大家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做公益、发展经济,培养更多优秀的年轻后辈。

   
  在活动现场,很多人表示,终于找到家了。年届六十的发起人邓俊权顾问颤抖着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说,多年来,他一直希望广州能有一个属于邓氏家族的家,大家抱团取暖,今天终于看到广州邓氏宗亲会成立十分开心,更为感动的是,为了邓氏宗亲会成立,大家出钱出力,无私付出,群策群力的精神。

   
 

  深圳邓氏宗亲会荣誉会长邓诗新亲自拿着相机记录会议精彩的一幕幕。他对记者表示,这次来到广州,看到广州家人们为了这次会议,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还捐赠了很多礼品。感觉广州邓氏家族都很上进、和善、友爱,有奉献精神。

 

   
  深圳邓氏宗亲会会长邓腾说到:全球有将近八百万邓家人,把这些人团结在一起,做慈善、公益,发展经济,将对社会产生巨大的正能量。客家围屋有邓家一部分,安徽徽屋也有邓家一部分,邓家历来有很多名人,这都是中华文化的一部分,成立邓氏宗亲会,修谱溯源,是在挖掘中华邓氏先辈的文化财富,非常有意义。与此同时,宗亲会聚亲情,发展公益,为社会做贡献,里面很多精英都有大公无私的精神,值得倡导。而在宗亲会中有各行各业,同行互助,抱团发展经济,也十分有意义。 

   
  邓氏一族,历来名人辈出,例如,春秋末期的法家先驱邓析子、清代两广总督邓廷桢、著名海军将领邓世昌、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等。此次广州邓氏宗亲会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会继续团结更多邓家人,共谱新篇章。

请联系:邓燕平18501761699 ;邓超丽18926118103 

  广州邓氏宗亲会欢迎更多邓氏家人加入。 
  (图/文:叶间开)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