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保定小学划片具体情况将于6月15日公布

  新浪乐居讯(编辑 陈征宇)毕业季过后,紧接着的入学季备受家长和学子的关注,保定区划变革后的中小学片区划分,更是牵动了众多家长的心,今年的学区是否会出现变动?学区划分何时出台?保定新浪乐居编辑登陆保定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保定小学划片具体情况将于6月15日公布。保定新浪乐居将持续关注学区划片,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网友留言】你好,我家住保定市原南市区裕丰二期,小孩户口也在本小区;今年小孩到了入学年龄,由于保定从新区县合并,我不知道我们小孩今年去哪个小学报名啊?  

  【管理员回复】您好,您的留言已收到。经教育局调查,回复如下:您好!2015年小学划片具体情况将于本月15日向公布

保定人民政府网关于网友咨询2015年小学片区划分问题的截图

关注“新浪乐居保定站”微信 掌握最新楼市资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