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携手金螳螂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

6月8日,东方雨虹携手金螳螂在北京蓝调庄园成功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从此踏上了双方友好协作,互利共赢的战略征途。上图为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先生发表演讲上图为东方雨虹常务副总裁张颖女士上图为金螳螂副总经理兼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农先生演讲  之后,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先生与金螳螂副总经理朱农先生现场签约。

  6月8日,东方雨虹携手金螳螂在北京蓝调庄园成功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从此踏上了双方友好协作,互利共赢的战略征途。

  与金螳螂的战略合作是东方雨虹与大型公装企业合作模式的新突破,东方雨虹不仅仅是给客户提供产品的供应商,更是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与金螳螂的合作中,东方雨虹采用了双包的服务模式,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并结合丰富的应用技术经验,用标准化系统施工服务为公装企业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  

  下午两点半,发布会正式开始,会上参会嘉宾代表东方雨虹常务副总裁张颖女士、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电商供应链云家通商贸公司总经理陈晓峰先生、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先生、金螳螂副总经理兼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农先生分别对东方雨虹和金螳螂的强强联合、家装市场前瞻性分析、互联网家装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

  

  上图为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先生发表演讲

  

  上图为东方雨虹常务副总裁张颖女士

  

  上图为金螳螂副总经理兼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农先生演讲

  之后,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先生与金螳螂副总经理朱农先生现场签约。最后,现场嘉宾共同登台进行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现场嘉宾进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集团。金螳螂已连续12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并成为中国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连续三年被美国福布斯杂志授予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公司连续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ENR中国承包商6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建筑企业100强。  

  东方雨虹和金螳螂在各自的行业中都处于领头羊的地位,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更是工装企业中的“航空母舰”,双方坚信,正如本次发布会主题“新布局、新标准、新未来”一样,东方雨虹携手金螳螂势必将为中国的建筑装饰、建材行业谱写出新的篇章。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