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香缇澜山外墙涂装应用

荣盛香缇澜山位于沈北新区蒲南路9号,道义开发区内,蒲河岸边。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周边环境优美,配套完善,人文气息浓厚。占地面积1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8000平方米。外墙采用富思特弹性质感涂料。

  项目名称:荣盛香缇澜山

  项目地址:沈阳沈北新区蒲南路9号

  开发商沈阳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施工工艺:弹性质感  

  施工面积:9万平米

  评分:

  装饰效果(总分40):40

  耐污性(总分20):17

  保色性(总分10):9

  涂层兼容性(总分10):9

  细节处理(总分20):17

  综合得分(总分100):92分

  工程概况:

  荣盛香缇澜山位于沈北新区蒲南路9号,道义开发区内,蒲河岸边。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周边环境优美,配套完善,人文气息浓厚。占地面积1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8000平方米。外墙采用富思特弹性质感涂料

  供应商简介:

  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涂料保温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20年来,凭借”精准、精专、精进“的理念,专注于精品建筑外墙装饰完美效果的研究与应用。1996年,为了使公司产品在使用中发挥出最佳的效果,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富思特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全国施工面积已超过4亿平米,并以每年超30%的增长速度引领行业发展。

  产品简介:

  富思特质感涂料是一种具有砂壁状装饰效果的建筑工程涂料,具有一定的艺术性,给人一种宁静舒适的感觉,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工艺,施工使用安全,对墙体的装饰和保护效果强,可有效延长建筑物使用寿命,主要应用于别墅欧式风格的建筑外墙面的涂装。漆膜具有一定的柔韧性,有效弥补墙体细裂纹,提高墙体外观的装饰效果。

  该产品适用于混凝土、抹灰基层、保温基层等各类建筑物外墙面装饰。

  除本项目装饰效果之外,富思特质感涂料还可以涂刷出仿树皮、砂岩、桔皮、粗砂石、浮雕、刮砂、怀旧、纤维、刮砂仿砖、细砂仿砖、砂壁仿砖、仿文化石、戈壁、水纹、随意、流沙等效果。

  产品拥有八大特色:

  1、无毒环保、无辐射;2、自重轻、效果逼真;3、表现力强、效果创新;4、柔韧性佳、拒绝开裂;5、使用寿命更高;6、防水透气性好;7、耐高温、抗寒冷;8、附着力强、持久呵护基面。

  样板工程解决方案:

  该工程采用富思特标配施工工具,由获取富思特新材料公司所颁发职业技能鉴定证书的专业工人、严格按照富思特产品施工工艺手册的指导进行标准化施工,有效避免发花、起皮、开裂、脱落等问题。

  该工程保证一个施工作业段使用一个批次的产品,并采取有效的方式保证接口处为直线,确保工程无明显接茬、无色差。

  工艺流程:

  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施工管理完善,施工工艺严谨,确保产品质量与装饰效果最大化,工程品质优异。

  综合点评:

  该工程整体效果好,质感涂料颜色均匀,无接茬。平整度较好,分格及阴阳角等细部处理到位。施工完成后,工程质地粗犷自然,外观颇具艺术性,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被评为富思特年度样板工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富思特  新材料  质感涂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