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集团:联塑·领尚 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

房地产的“白银时代”已经到来,2015年上半年的房地产新政可谓是一波接着一波来袭,房地产进入了一个“新常态”下稳速发展的基本经济格局。在”新常态“下,在”互联网+“大潮中,如何对接产业链,进行上下游的整合与供应?6月4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行,会上众多行业内开发商和供应商企业领导与会并发言。来自天泰地产董事长、中城联盟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戴大为就《联合采购成与信任》做了精彩的演讲。来自中国联塑集团华北区总监刘光乐就《联塑·领尚 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房地产的“白银时代”已经到来,2015年上半年的房地产新政可谓是一波接着一波来袭,房地产进入了一个“新常态”下稳速发展的基本经济格局。在”新常态“下,在”互联网+“大潮中,如何对接产业链,进行上下游的整合与供应?6月4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行,会上众多行业内开发商供应商企业领导与会并发言。来自中国联塑集团华北区总监刘光乐就《联塑·领尚 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中国联塑集团华北区总监刘光乐

  以下为会议现场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好,今天非常荣幸能代表联塑参加这次采购大会,联塑成立于1986年,1996年成立顺德联塑科技有限公司,2000-2009年是联塑快速发展的十年,2001年武汉联塑基地建立,标志联塑向全国布局,十年间联塑新建11个生产基地,29个办事处,并在2004年起开始走向世界,在海外生产基地有非洲、东南亚、南北美洲等。2010年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上市代码2128,中国联塑在香港上市,标志中国联塑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后盾,同时更科学、稳健。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联塑同时更开放、更富有责任感,从家族体制到开放体制,目前中国联塑集团拥有超过30家控股子公司,生产基地覆盖了15个省份遍布全国、辐射全球,强大的分销网络,2000多家优质经销商,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年生产量达到175万吨,从德国、丹麦、美国等发达国家购进大批的科学设备。

  联塑的核心优势就是产品性价比比较高,完善的服务体系,从2011年开始,联塑销量突破了100亿,2014年是148亿左右。中国联塑在做好管道的同时,也向泛建材家具迈进,不断推出新项目和新产品,引进了德国的工艺,全面引进德国的全套生产线,并且每一个过程都是严格按照德国工艺生产,整体厨房充分考究便利性,设计也是更人性化,整体卫浴、整体门窗、整体衣柜、其他产品等。

  未来中国联塑不仅供应建材和家居产品,更是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服务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联塑也成立电商服务部,IBM公司协助构建专业化电子商务平台,助力联塑五金电气建材交易,旗下包括管道、门窗、消防、卫浴等提供有效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搜寻的交易。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工程、精装设计于一体的装饰方案,一站式的选购,中国联塑的强大的生产优势,提供整体厨房、卫浴、门窗等家居产品,有效的降低采购成本,节约时间成本,一站式的安装,建成家居产品优势,一站选购的同时,有效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提高安装效率,保障工期,一体化的服务提供售前咨询、售后服务等,提供一体化的方案。

  合作的优势,联塑提供全线建材家居产品及配套服务,支持开发商精装工程,依托中国联塑强大的生产优势,能提供涵盖整体厨房、整体卫浴、整体门窗、开关插座等建材及家居产品,率先实现了工程精装一站式选购,节约时间成本。工业化大生产,产品标准化、性价比高。三大服务优势,辐射全国的生产基地,辐射全球的服务网络,完善的服务体制。名企品牌力,提升项目销售能力,中国联塑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尤其是华南地区已拥有较高的口碑,这三者是联塑目前合作的地产商的三种合作方案,第一种是甲采,甲方与联塑公司直接对接,这也是比较快捷、有保障,成本比较低。第二种就是三方采购合同,甲方控制品牌价格,三方采购价格就是涉及的面比较广,流程比较复杂,成本比较高。第三种模式是甲控乙购模式,这都是一些工程案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