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里的小二 21世纪牛人高林加入青岛吉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互联网+时代里的小二 21世纪牛人高林加入青岛吉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5月,前21世纪不动产全国培训委员会会长高林加入青岛吉屋。从传统中介到互联网房产电商,开始了他的“小二”之路。

  

  十几年的传统中介行业经历,高林对于传统的房产营销有着深刻认识,“房产行业的转变,开发商有了很大的销售压力,和经纪门店的合作开始流行起来,但开发商和二手经纪门店的联动,却并不通畅。客户界定过程争议多发、结佣环节的重重困难,这让经纪人这个本就艰辛的职业伤痕累累;经纪门店类型、规模、积极性各不相同,开发商很难有效管理和动员。”如何让不同的资源有更好的组合,让开发商和经纪门店的合作更加顺畅,高林一直在思考。

  作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房产营销平台,吉屋为整个房产交易闭环服务的理念与高林不谋而合。

  “吉屋融合了当前互联网+趋势,以小二心态服务于经纪人和开发商,是我毅然决然加入吉屋的原因。在吉屋,我的目的很简单,让经纪人不再辛苦,真正赚到钱;为开发商解决精准营销的问题,更畅快的卖房。”高林这样说。

  

  高林和青岛吉屋团队

  吉屋PC网站和APP为购房者提供信息资讯,连接经纪人、置业顾问的在线服务;吉屋惠经纪人APP从报备、带看、成交、结佣覆盖经纪人的全流程作业,抢客和换客功能更为经纪人带来精准客源;经纪人的积极服务进而提升到访客户的成交转化,帮助开发商更快卖房。

  从21世纪不动产这样一家美国上市公企业到吉屋这个互联网创业型公司,变化不可谓不大。高林笑称这是“跳入了火坑”,“在吉屋,必须以创业心态工作,也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凤凰涅槃。”

  迄今为止,吉屋青岛已经与鲁邦国际风情街、四季香邑等知名项目合作。高林将与吉屋一起,用移动互联网的力量,让房产交易更畅快。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