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租车:红原大草原万亩花海等你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旅游租车:红原大草原万亩花海等你来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以旅游租车的方式来满足自驾游的需求,旅游租车也成为了成都租车市场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多人把自驾当作最好的旅行体验,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还在为去哪里发愁吗,快来成都租车吧,启程租车向你推荐素有高原“金银滩”之称的红原大草原。绝对是自驾旅游,放松心情的的好去处。

  

  在“世界屋脊”的东部边缘,红原大草原地域辽阔,资源丰富,这里天高气爽,鸟翔鱼跃,绿草如茵,繁花似锦,肥壮牛羊满山遍野,悠扬牧歌驻行人,呈现出“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神韵。享受着“黄河鱼”的野炊,观赏着马术队的表演,跨乖着枣红马驰骋,抚摸着梅花鹿留影,下榻帐篷宾馆,同乐篝火晚会,领略藏餐风韵,别具一番情趣。

  每年的6、7月份,花海袭来,方圆3000余亩的这片草原沉浸在芬芳之中。观赏花海的黄金时期在6月下旬至7月初之间,之后牧民的牛羊就将就进入花海,这里的美景将被漫山遍野的牦牛取代,因此今年的端午假期期间特别适合红原之行,天时地利人合,就等你的到来。美景一瞬,大自然的公平让万物生生不息,万亩花海的美丽,不只是视觉享受,更是在于遵守大自然的法则。

  错过了花期,还需再等一年,成都租车公司启程提示您,人生短短几十载,对于爱冒险,爱旅游,爱大自然的你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