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说话:2015欧冠决赛最新赔率与历史战绩

  2015年6月7日凌晨2:45,欧冠决赛即将在德国柏林打响,尤文图斯与巴塞罗那将上演巅峰对决,激烈的比赛一触即发。从目前和记娱乐的欧冠最新赔率来看,各方公司、机构及专家预测,巴萨摘下桂冠的概率貌似更大,宇宙舰队的领先优势十分明显,虽然斑马军团亦存在黑马逆袭的可能,但是从数据面而言,对比两队历史战绩情况,尤文图斯并不占太多优势。

  以三倍欧冠决赛最新赔率力压尤文图斯的大热球队巴塞罗那,锋线组合可谓是风头正胜,不仅提前成功斩获联赛冠军头衔,而且数据上也呈现出了当今足坛最佳攻击组合的效率。巴萨MSN组合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三人,本赛季为球队合力贡献了25个欧冠进球。

  

  能够成功闯入欧冠决赛,或许外界对于尤文存在着某些质疑,因为从赛季表现、球队阵容和战术来看,拜仁慕尼黑与皇家马德里在账面实力上,都要远胜于尤文。然而尤文的成功也绝非偶然,BBC组合(布冯、博努奇、基耶利尼)为斑马军团所铸造的强硬防守盾牌,让球队仅仅凭借锋线的灵光一闪,也可以获得胜利。要知道在欧冠赛场上,尤文和巴萨的防守对比不相上下,尤文更是12场欧冠只丢了7个球。

  左手边西甲冠军与国王杯冠军,右手边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巴萨和尤文,两支本赛季表现最出众的球队走上欧冠决赛赛场,火力十足的MSN组合和尤文BBC后防天团,孰强孰弱还要等决赛才见分晓。

  从和记娱乐提供数据的角度来看,两支首次在欧冠决赛碰面的球队,都是球队历史上第八次参加欧冠决赛,而在最近3场决赛中,巴萨全胜,分别是2006年、2009年、2011年。尤文最近3次参加决赛则全败,分别是2003年、1998年、1997年。虽然时间相隔甚远,但是从竞技状态来看,可以看出近年来巴萨的崛起之势已经势不可挡。要知道在欧冠50年历史中,此前没有哪支球队能有两名球员同时在单赛季进球均达9粒,而本赛季巴萨则改写了历史,梅西打入10球,内马尔打入9球,这就是强大的MSN组合的威力。

  本赛季欧冠,梅西除了打入10粒进球外,还有5次助攻入账,在射手榜与助攻榜皆高居第一。对比巴萨的射手群,尤文仅特维斯表现抢眼,欧冠赛场上有七球入账。虽然进攻端表现稍差,但是防守端本赛季欧冠截止目前,特尔施特根与布冯防守的尤文大门,均6次零封对手。此外,尤文在比赛开始后与结束前15分钟从未失球,这一数据傲视所有参赛队。

  综上所述,从和记娱乐提供数据的角度而言,目前欧冠最新赔率给出的巴萨三倍于尤文不无道理,但是尤文如果能够做好防守,进攻端给巴萨一定的冲击,那么未来的欧冠冠军奖杯花落谁家,还未能盖棺定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