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预批准项目凌云公寓祥源独家招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国移民局预批准项目凌云公寓祥源独家招募

  2015年6月6日下午14点,由祥源移民主办的美国移民局预批准项目北京独家招募活动将于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一层举办,活动现场特邀祥源移民总经理郭雯霞女士,资深移民大律师Bardia Haghgouyan先生,北美财税专家杨晔(微博)先生等业内权威人士出席演讲。

  祥源移民公司成立十六年来,一直本着客户为本的原则选择项目,我们选择的所有项目均经过实地考察,由专业的移民律师和专家团队进行层层筛选,最后呈现在我们国内投资移民客户面前的都是将风险控制在最低的优质项目。我们既要充分保障客户的投资资金的安全,也要在遵循美国移民法的前提下确保客户能解除条件,顺利拿到永久绿卡。

  事实证明,选择好的项目,移民就成功了一半。祥源移民作为业内北美移民的主力军,推出的所有美国EB5项目都是得到了美国移民局的预批准,最大程度地为投资者节省了拿到美国绿卡的时间成本,同时也最大程度地降低了I526被拒签的可能性,公司目前I526的通过率一直保持100%,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为应对9月30日美国移民涨价,帮助更多客户搭乘50万美元全家移民美国的末班车,祥源移民倾力推出的君悦酒店项目和丹佛凌云公寓项目将再一次成为EB5成功典范。

  丹佛凌云公寓项目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中心东部的著名地段,与丹佛著名的“16街商场”只有三条街区,步行便可到艺术中心,餐厅,购物,运动场所和其它娱乐设施。该项目改建当地地标性历时建筑EL Jebel教堂, 并将周边附属地段连同开发成为有350个公寓的50层高的塔楼。开发地段位于科罗拉多丹佛的主要住宅区,预计2016年初开工,大约18-20个月完工。该项目共招募58个投资移民申请人,募集资金2900万美金,占总投资比例的21%,将创造693 就业岗位,远远超过移民局要求的580个工作岗位。

  凌云公寓项目为EB-5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投资机会,通过投资这个项目能够获得美国永久绿卡及50万美元投资款的安全返还。该项目的优势总结如下:

  1. 从地理位置到当地的强势经济,丹佛是一个理想的公寓市场

  2. 项目开发的设计规划已获得批准。

  3. 建筑期间产生的就业就足以保障所有申请人解除条件,获得永久绿卡。

  4. EB-5投资占项目融资的比例相当低(只占总成本的21%)。

  5. 6500多万的政府资金支持给 EB-5投资者提供了充足的还款保证。

  6. 获得永久绿卡之后即可返还EB-5投资的66%,即333,000美元。

  7. EB-5项目的领导团队的成功经验可以一直追溯到1991年,至今保持100%的成功率,从方案制定一直跟踪到投资款返还。

  据祥源移民专家表示,2015年美国移民变数多,EB5申请现在递交正当时。祥源移民也再次提醒,面对日益紧张的三大威胁:绿卡配额严重供不应求、2015年9月现行的美国投资移民法案将会到期、以及EB-5签证遭遇排期,投资者切勿犹豫不决,选定优质的快速绿卡项目、即刻行动才不会错失最佳递交时机,以最低的成本和最短的时间让全家拿到美国绿卡。

  此次美国移民局预批准项目招募活动的具体内容如下:

  l 时间:2015年6月7日(周日)14:00。

  l 地点: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9号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一层3A宴会厅。

  l 预约方式:敬请拨打400-616-8151进行人工预约或登陆网站www.yvisa.cn与网络客服进行预约。

  l 现场签约服务费立减10000元,并赠送品牌空气净化器一台!到场客人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祥源人在客户的一次次肯定中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并将更加努力,帮助更多的客人们圆一个移民梦!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