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问题引关注 林氏木业精益求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甲醛问题引关注 林氏木业精益求精

  标明实木家具,实际上只有框架是实木,其他地方偷偷使用板材;衣柜宣传是环保材料,实际异味重,甲醛含量令人生疑;沙发自称是真皮,实际使用不久开始开裂……各种各样的问题家具充斥整个市场,家具的质量和环保问题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购买家具时也越来越谨慎,大家的火眼金睛神功也越来越炉火纯青,小编今天也来过两招,大侠请接招!

  

  一,购买家具时,可打开抽屉、柜门,闻一闻是否有刺鼻的气味。要注意家具有害物质是否超标,特别是甲醛释放量是否超标,应要求商家提供产品相关的检验合格证明。

  二,选购家具时,应向商家了解家具的材料构成,尤其是实木类家具,应注意是否使用了人造板。另外,应注意查看标签明示内容,观察是否有模糊不清的地方。

  

  三,选购家具时,可用手压一压抽屉面板的上部,观察抽屉滑道是否牢固结实,质量好的滑道在受力情况下不会变形或有明显的抽屉下垂,也不会发出异样的响声。另外,不要被华丽的图案和精美的雕刻装饰迷惑,应注重细节。

  当然,拥有火眼金睛去挑选家具是最妥当的,但,家具是耐消耗品,很多消费者一生中也就这么几次是买家具,都是新手菜鸟,等他们练成火眼金睛之前那要上几次当呢?所以,绝招出来了,那就是看商家的品牌和口碑。家具质量好坏一时半刻可能鉴别不出来,但是商家品牌和口碑是可以上网提前了解到的。商家品牌和口碑的好坏不是商家可以主观主导的,最终还是由自身产品质量直接导致的,产品质量好,商家品牌和口碑自然而然跟着好。正如国内家具电商龙头企业林氏木业的良好品牌是靠广大消费者打造出来,归根结底是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的称赞和掌声。

  据了解,林氏木业拥有60多家大型生产基地,现代化规模生产质量保证;300多间合作商,进口生产设备实现规模化的生产模式;专注每个细节的完美精准,为优异的产品质量提供有力保障。林氏木业产品的卓著品质源自高质量的原材料,他们一直坚持只选用优质、环保的家居原材料,每个产品的物料采购都经过严格的挑选与检验,而物料的分类管理、配置完整,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