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祝义才之坎,两年前已有预兆

  笔者的友人方玄,南京人,在风水与奇门遁甲方面有一定造诣。最近与方玄相聚,谈及3月份发生的一件事情。

  2015年3月27日上午9点11分,雨润食品发布短暂停牌公告,称暂停买卖的原因是“待发出有关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26日晚10时许,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看到了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3月26日祝义才家属接到通知,检察机关于2015年3月23日起,对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祝义才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

  这个事情,对雨润集团来说,无疑是一个比较大的坎;对董事长祝义才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坎儿。

  这个新闻的背后,有一个小的故事。2013年孟春,方玄与友人聊天的时候,当时有位就职于雨润的朋友在场。这位雨润的朋友,随口说了句,看看公司发展得怎么样。方玄和这位朋友说,雨润在第三年的时候会出事,而且是比较大的事情,可能会累及到董事长。当时因为无法验证,大家也就说说听听。

  聊起这段往事,唏嘘世事无常,没想到雨润会遇到此坎,没想到董事长会遇到此坎。聊起2013年预测之事,些许感慨,些许无奈。因当时没人会想到一个这么大的上市公司会出事情。

  后请教方玄老师,为何当时能分析出雨润之事。方玄说道,从奇门遁甲分析,当时的奇门局上,雨润集团临庚加癸,又临值符。庚加癸在奇门中属于大的变格,预示会有重大的转折发生;值符也为重大,也为大领导。

  奇门遁甲在古代是一部兵法,用来行军布阵。商场如战场,古老的文化依旧能给现在的商战带来一些启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