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首个智能电网产业园建成投产

  5月4日,华中地区首个智能电网产业园_湖北长江电气智能电网产业园在中国.光谷建成投产,此举标志着华中地区迎来了智能电网发展的大时代。

  上午9点,产业园建成投产仪式正式开始,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城携同与会嘉宾近6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据悉,该产业园是华中地区首个智能电网产业园,园区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三路12号,园区规划建设面积15万多平方米,企业从德国购置了全自动产品加工生产流水线,其规模及硬件实力在华中地区名列前茅,产业园全面投产后,年产能将达50亿元。

  同时,今年适逢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该产业园的建成投产既是向公司成立十周年华诞献礼,更是企业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成功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

  据了解,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低压配电设备及智能电网电力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电力工程总承包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引进和培养了大批专业管理和技术人才,通过了一系列国家级体系和行业资质认证,购置了世界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建立健全了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并与ABB、施耐德、西门子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曾先后为国家电网公司、三峡工程、中国高铁工程、首都机场、武钢集团、万科地产、几内亚港口、伊朗石油公司等国内外重大工程提供过多批次供电设备和电力工程总承包服务,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广泛赞誉。

  

  同时,长江电气秉承“企业搭平台,大家来创业”的经营理念,创建了“个人讲诚信,企业冒风险,个人先赚钱,企业后赢利”的先进经营模式,吸引了很多有志之士到长江电气创业,每年都有N个老板创业成功,不仅为企业发展作出了贡献,更成就了他们的事业梦想。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