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来德常熟推广会成功举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依来德常熟推广会成功举办

提要:4月27日,江南福地——常熟迎来了依来德品牌巡回推广会,得到了常熟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接着由依来德苏州办事处郭玉才和曾晗分别介绍了依来德品牌历程和依来德防水系统,并针对嘉宾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4月27日,江南福地——常熟迎来了依来德品牌巡回推广会,得到了常熟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出席会议的主要有常熟地区的各大家装公司代表、渠道合作伙伴及施工师傅等。

  本次推广会由常熟营销中心总经理樊燕亲自主持,樊总对常熟家装防水市场状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着重阐述了依来德自进驻常熟市场以来始终以打造 “常熟家装防水第一品牌”为目标,在渠道建设、广告投放、推广活动等方面不遗余力,力争为广大合作伙伴搭建一个共享价值的平台,竭诚为常熟广大消费者送去优质的防水产品和服务。

  接着由依来德苏州办事处郭玉才和曾晗分别介绍了依来德品牌历程和依来德防水系统,并针对嘉宾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常熟推广会的成功举办,让众多合作伙伴更加信赖依来德,而依来德也将始终秉承“共赢”的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与经销商、合作伙伴持续共赢。我们始终坚信:小富依赖勤,大富依来德!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