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诚贷力助龙骑骓驰车队顺利完成PBP 300KM挑战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聚诚贷力助龙骑骓驰车队顺利完成PBP 300KM挑战赛

提要:2015年4月25日,第18届法国PBP挑战赛 ROCN(武汉中心)300KM洲际选拔赛在武汉举行,本次选拔赛线路为武汉-京山-武汉,往返里程320KM,限时20小时内完成,聚诚贷赞助的龙骑骓驰车队参加了本次选拔赛。 ...

   2015年4月25日,第18届法国PBP挑战赛 ROCN(武汉中心)300KM洲际选拔赛在武汉举行,本次选拔赛线路为武汉-京山-武汉,往返里程320KM,限时20小时内完成,聚诚贷赞助的龙骑骓驰车队参加了本次选拔赛。

   法国PBP挑战赛(中文谐音“怕不怕”)已经遍布世界各地,而在中国的总部称作ROCN(中国不间断骑行中心)。不间断挑战骑行是一项没有奖励、没有补给、没有后勤的骑行活动。按照规则“怕不怕”每年至少有四场挑战,分别是200公里、300公里、400公里和600公里。只有在同一年度内顺利完成四场挑战的车手,将获得2015年8月16日于法国举办的第18届PBP90小时1200公里终极挑战赛资格。本次挑战赛是四场挑战中的第二场——300KM挑战赛。

   3月初,柴静的《穹顶之下》调查新闻席卷了整个神州大地,由来已久的空气环境问题终在这则调查新闻中得到洞悉并引发广发关注。聚诚贷在专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关注社会公益,公司发出倡议——“健康生活,绿色出行”。

   众所周知,现代自行车运动已经是一项公认的时尚、健康、自然的运动。武汉龙骑骓驰车队作为武汉本地的业余竞技车队,在武汉骑行圈享有盛誉。车队队员们来自各行各业,因为爱好骑行,他们齐聚了一起;因为运动的精神,他们选择了挑战自我。“健康生活,绿色出行”这条共同的宗旨让聚诚贷和武汉龙骑骓驰车队走到了一起。

  

   4月25日,大家早早的就来到了武汉金银湖美联奥林匹克花园,整装待发。上午7:15,挑战正式开始,300名参赛选手向京山出发。

  

   龙骑骓驰车队随着大部队出发,这次挑战大家都保持着平常心,不以竞速为目的,重在展现团队风貌和车队精神。大家出发后,一路上保持编队骑行,成为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途中,由于部分路段路况较差,龙骑骓驰车队频频遭遇爆胎事故,连爆七胎,但是队友们态度依然乐观,一起同心协力帮助爆胎队友换胎。虽然最后发车,加上爆胎耽误了很多时间,但大家相互协作,轮流破风领骑,保持高速巡航,一路追赶超越了很多选手,逐渐处于居前位置。

  

   中午12点多,车队到达本次比赛折返点——京山县。在京山县休整的时候,京山县电视台对龙骑骓驰车队进行了采访。

  

   晚上7、8点钟,历经12、13个小时的征程,车队队员们陆续抵达本次挑战赛的终点,顺利完成挑战。虽然辛苦,但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大家非常欣慰。PBP400KM,我们再见!

  

  

   PBP赛事简介

   法国PBP(Paris-Brest-Paris)起源于1891年的巴黎,每隔四年举行一次,目前已举行了17届,超过40多个国家的5000多名自行车选手参加。是长距离自行车竞争是国际业余自行车界最大盛事,赛程自巴黎起,经过西部海边城市布雷斯特,再折返巴黎,全长1200公里,限时90小时内完成。是全球规模最大、难度最高、历时最长、参赛国家和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自行车挑战赛事。但在这之前的近120年中,从来没有中国大陆的车手参加过。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