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集团:一站式采购共赢未来

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绿地集团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拉开帷幕,在上海采购会,“优采行动”将会为开发商和供应商觅得大笔商机。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监鄂俊参加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绿地集团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旨在布局长三角地区,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通过房地产工程对接控制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质量,进一步激活产业链经济活力。同时,会议也在互联网+的概念下,向房地产的“优采”如何触网,全面走进电商时代进行深入的发问,在上海采购会,“优采行动”将会为开发商供应商觅得大笔商机。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监鄂俊参加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监鄂俊

  鄂俊: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我是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重要客户事业部鄂俊,很高兴又和各位领导及新老朋友在这里又见面了,同时又多了一次让大家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特别感谢举办本次采购大会的各方单位。 

  一、企业规模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塑料管道及管件的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86年,2010年6月于香港交易所成功上市。随着全球化、国际化的推进,目前集团已拥有逾30家控股子公司以及25个国内生产基地和覆盖全国的两千多家一级经销商,并在印度、美国、加拿大、沙特等国建立了销售公司,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生产、销售、服务网络,能够及时高效地向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如今,中国联塑已经从一家单一的管道产品生产企业发展为国内产品齐全、服务完善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已经涵盖各类管道、卫浴洁具、整体厨房、整体衣柜、型材门窗、装饰板材、消防器材等领域。下一步还将继续丰富我们的产品种类,从而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房地产企业精装修的需求以及家庭个性化的装修需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定位。

  二、品牌影响力及产品市场份额

  2005年,联塑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6年,荣获国家质监总局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13年3月被评为百强房开管材类首选品牌;目前与恒 大地产、保利地产,富力地产,中信地产,香江控股、中铁置业、绿城集团、新城集团、中南集团、苏宁置业、大华集团等70多家企业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2014年中国联塑年销售额达130亿以上。

  三、专利情况

  中国联塑建有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拥有各类科研人员1000多名,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目前,中国联塑拥有和正在申请的专利有近1000项。

  四、产品质量及产品价格

  1、优选原材料,公司与北欧化工、巴塞尔、道达尔、大韩油化、韩国晓星等大型原材料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保证了原材料的稳定和供应;

  2、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从德国引进巴顿菲尔德、克劳斯玛菲等管材生产设备以及德国豪迈橱柜生产设备和巴顿菲尔辛辛那提型材生产设备等,这些先进的进口设备,能够更好的保证生产过程中的产品稳定性;

  3、产品检测,采用的在线检测和入库检测及出厂检测相结合的原则,确保所有销售产品质量的可靠性。 

  联塑公司从2001年就开始在全国各地建立分厂,如今销售网络基本上覆盖全国的每一个城市、县城和乡镇,也正是以此为依托,才能支撑起联塑庞大的营销网,同时也大大的降低了公司的物流成本,从而能够保证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中的超高性价比。

  五、产品售后服务

  1、生产基地的战略分布,完善的网络渠道,为各个客户提供产品供给的保障!

  2、每一个生产基地均成立有工程技术服务部,并在全国设立了30多个商务部,为客户在施工过程中免费提供设计支持和安装指导,并及时有效的解决客户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困难。

  联塑集团为了向市场提供更高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联塑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希望通过与各位强强联合,依托中国联塑强大生产及物流优势,为各位提供各类建材家居类产品,率先实现了精装一站式选购,有效的缩短采购周期和降低采购成本。同时也进一步做大做强联塑品牌,达到共赢的宏伟目标。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