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瓷砖助力高端建筑选材

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绿地集团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旨在布局长三角地区,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通过房地产工程对接控制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质量,进一步激活产业链经济活力。同时,会议也在互联网+的概念下,向房地产的“优采”如何触网,全面走进电商时代进行深入的发问,在上海采购会,“优采行动”将会为开发商和供应商觅得大笔商机。佛山市简一大理石瓷砖大客户部总监呼建新参加会议并就“白银时代 大理石瓷砖助力高端建筑选材”发表主题演讲。

  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绿地集团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旨在布局长三角地区,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通过房地产工程对接控制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质量,进一步激活产业链经济活力。同时,会议也在互联网+的概念下,向房地产的“优采”如何触网,全面走进电商时代进行深入的发问,在上海采购会,“优采行动”将会为开发商供应商觅得大笔商机。佛山市简一大理石瓷砖大客户部总监呼建新参加会议并就“白银时代 大理石瓷砖助力高端建筑选材”发表主题演讲。

简一大理石瓷砖大客户部总监呼建新

  以下是会议实录:

  呼建新:什么大理石瓷砖?它好在什么地方?   

  大理石瓷砖是全球跨界的产品,既有装修的效果,又有陶瓷的使用功能。大理石是用陶瓷生产工艺和技术手法做出了大理石,它既好看,又好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和大理石相比好在什么地方?我们从吸水性,硬度,质量稳定性,颜色,耐酸碱性等10个方面做了对比。在做外墙和地面的时候石材用的更多是大理石,大理石强度会弱一些,不耐酸,遇到酸的时候会流泪,那个会很难看。一个大理石表面有釉层来保护,既耐酸,又耐磨。如果是用天然石材来装修,就要经常做后期的维修保养,因为天然石材比较软。所以大理石使用是很娇气的。

  简一大理石瓷砖为什么可以做到全球领先,简一是业内专著做大理石瓷砖的企业。我们可以做的很逼真,包括纹理,色泽,机理都可以做到跟天然石材一模一样。简一的颜色也非常齐全,自然界里面有的颜色,在我们的产品里面都可以找到。我们有超过一千种大理石,可以直接用大理石瓷砖复制,做成一模一样的石材效果。简一每年都会推出一代新的产品,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推出了第七代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随着技术的进步,可能找不出网纹了。天然石材自然纹理丰富多彩,很漂亮,这个给设计师给来欣慰的感觉。简一大理石瓷砖为了实现逼真的效果,在第四代的时候做到4个板块,现在常规的板块是8个,如果有特殊的需求,我们可以到16个,甚至是更多。   

  对接采购平台,简一大理石瓷砖可以做什么?

  对房地产采购来讲,我们可以对成本进行控制。我们服务范围覆盖了全国,包括拉萨所有省会城市都有我们的网点。绝大部分地级市有我们的展厅,大大方便我们在全国方面选材和比较。

  简一能够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欢迎大家到佛山去,我们准备的360块天然石材和大理石瓷砖直接对比,分各个色系和品种来对比,所有的产品给大家提供,任大家选择。既可以提供样品,也可以进行定制。因为石材品质并不是很稳定,但大理石瓷砖可以进行控制。大理石瓷砖周期很短,就是简单拖和洗,几年还可以保证完美的效果。简一做好产品,主要是围绕三逼真,把产品做到极致,做到最好。简一大理石瓷砖把配件装配以后,到了工厂直接完成就可以,直接缩短了时间。还可以省钱,成本大大的减小。        

  简一可以根据项目需求,实现定制化服务。简一可以满足在工厂内精准加工,不用二次加工,可以定制尺寸,简一有设计团队。为了适应和配合采购平台,简一在今年年初对组织结构进行了调整,对接战略客户的沟通。设有执行部董事,大区经理和项目经理,他们针对具体项目进行一一配合。简一就是简单做人,一心做事。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