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有道和景人生 钱江西溪和景理财交流会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理财有道和景人生 钱江西溪和景理财交流会举行

  钱江西溪和景理财交流会现场

  文/新浪乐居 青岚

  4月20日,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释放流动性规模超过1万亿元。未来进入股市、楼市的资金都将更多,市场购买力将进一步加强。

  在人人理财的今天,如何选择恰当的介入时机,挑选适合的理财产品显得尤为重要。而作为大件消费品的房产品,在拥有居住属性的同时,更多的体现了保值升值的投资价值。

  唯有理财有道,方享和景人生。 4月25日,“理财有道 和景人生——钱江西溪和景理财交流会”在风景如画的钱江西溪和景如期举行。

  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委员申屠冰华授课

  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委员申屠冰华与50余位资深地产、金融界人士济济一堂,探秘2015投资新机遇,交流金融投资经验,分享地产投资心得。

  随后,钱江西溪和景的销售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177方平层、283方跃层的样板房。不少投资者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一边参观,一边拉住工作人员不停的咨询。

  投资者参观钱江西溪和景沙盘

  在精辟的市场投资分析、高收益的投资技巧分享之余,交流会还为与会者提供了清香沁脾的茶饮以及精致可口的茶点。在轻松有趣的抽奖互动中,本次活动亦圆满落下帷幕。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