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富得利地板在北京成功挂牌上市

2015年4月23日上午,“富得利”( 证券代码:832053),在北京举行了上市挂牌敲钟仪式,成为浙江地板第一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湖州市南浔区区委书记叶理中、富得利木业董事长孟荣富等政府领导及企业高管一一列席,共同见证了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非常时刻!

  2015年4月23日上午,“富得利”,在北京举行了上市挂牌敲钟仪式,成为浙江地板第一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湖州市南浔区区委书记叶理中、富得利木业董事长孟荣富等政府领导及企业高管一一列席,共同见证了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非常时刻!

  获得资本市场青睐,借力融资上市

  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新型装饰材料生产制造基地——湖州富得利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富得利”),主要从事地板以及整体家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成熟的市场商业化运作,完善的品牌及产品服务,成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迅速得到国内资本市场的青睐,成功于今年3月6日在中国“新三板”宣告挂牌。

  4月23日,在行业协会和当地市委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现场共同见证了这次上市挂牌仪式,自此,“富得利”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富得利木业公司和富得利地板品牌进入资本助推下的崭新发展阶段。

  打造公众企业,实现集团远大愿景

  在挂牌仪式上,富得利董事长孟荣富表示:公司将更多地承担起社会责任,不断完善规范管理,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带动整个行业的绿色发展。同时,公司也将继续秉承“创造标准、引领潮流”的经营理念,在创新型企业不断得到市场青睐的大环境下,最终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

  依托此次上市融资,富得利不仅迅速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扩大营销并吸引高新人才,也将迅速增强在多领域多渠道的资本合作,加速企业的扩展与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为后期的转板上市提供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并最终实现产业集团化运作的远大愿景。

 

新浪地产
关键词:证券简称  地板  装饰材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