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加团购 你还在等什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加团购 你还在等什么

  新浪乐居讯 ?现如今团购已然成为一种时尚,出门旅游可以团购,请客吃饭可以团购,逛街购物可以团购,只要你能想到的,都已经加入团购的榜单了。团购不仅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更为大家在水深火热的生存大战中保留了更多的资金实力。作为中国精品地产的领导者,恒大地产积极响应国家对改善性住房的大力优惠政策,运城恒大名都(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低于成本价的住宅团购名额限时疯抢,好房子不等人,好机会更不等人!

  4月15日下午3时起,恒大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何妙玲现场宣读无理由退房文件及承诺书:恒大将全面实施无理由退房,民生地产经营理念,全国恒大所有楼盘住宅实行无理由退房。自2015年4月16日8时起,自签合同之日到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并可在签合同时自愿选择是否签署无理由退房协议书。

  恒大地产总裁夏海钧表示,“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我们希望更多同行都加入‘无理由退房’阵营,让住宅‘包退’成为市场新常态。”

  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之所以恒大敢率先做到“无理由退房”,取决于恒大打造品质的能力强,住宅全部精装修交楼,定位刚需但普通住宅都按豪宅的环境和配套打造;恒大成本控制的能力强,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降低了成本,住宅自然便宜,性价比更高。

  恒大作为龙头房企,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推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了恒大诚信、住宅品质、资金实力,让买恒大房子的客户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

  恒大此次在全国所有楼盘住宅实施无理由退房,无论是深度、广度都是前所未有。恒大此举是给购房者“定心丸”,也是对自身质量要求的最高体现,用来倒逼工程管理与物业服务的品质。无论是设计、采购、工程、物业、销售客服等部门都要服务好每一位业主,真正是要打造百年房企金字招牌。同时也确保了购房者其购房零风险,免除购房后顾之忧。

  相关链接:运城恒大名都坐落于运临路与涑水街(原华源街)交汇处,社区规划有世界级欧陆皇家园林、满屋名牌9A精装、国际级航母配套等,同时全部使用全球知名品牌家装,引领人居潮流。首付1万起开启团购大惠战!运城恒大名都56-151㎡湖景美宅拎包即可入住,日供只需24元起!再送1600元/㎡满屋名牌精装。临街黄金旺铺4605元/㎡起限时抢购,另有稀缺地下车位同步发售。老带新介绍购房成交,老业主获赠2年物业费或0.6%-1%奖励,新业主可享额外99折优惠。恒大员工介绍购房成交,员工可获得成交额0.6%-1%奖励,亲友再享额外99折优惠。兼职销售介绍购房成交,兼职人员可获得成交额0.6%-1%奖励,新业主再享额外99折优惠。名门尊线:0359-4266666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