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城全能投资型公寓 让财富赢在起跑线上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二十四城全能投资型公寓 让财富赢在起跑线上

7.5%年租金回报 让财富赢在起跑线上

?  楼市风向转变,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已经将目光转向了更具投资价值和成长性的商业物业。华润·二十四城推出华润国际广场商业集群以来,受到广大投资客户的青睐,30-40㎡的百变空间成为小企业主和年轻刚需客热捧的产品。

  公寓大变身,商务功能日益凸显

  众所周知的是,市场上以前有很多公寓基本都是用于居住,然而随着近些年经济的发展和城市价值与地位的提升,这些商务公寓摇身变成了创意工作室,除了办公,还可兼具出租、自住及商用的功能从而也催生了巨大的商务需求和投资机遇。

  国家级新区迅猛发展,年百余企业增量急寻房东

  伴随西咸新区国家级新区的实现,在各种国家级战略政策红利的助推之下,区域内商务需求正在迎来井喷爆发阶段,由此带来的商务公寓投资价值和未来的升值空间完全可以预见。而沣东新城“科统区“的确立,也进一步验证了未来此区域的发展价值与商务实力。

  投资门槛低,酒店签约,7.5%年租金回报,稳赚不赔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买铺养三代”是不变的投资格言。然而现在的现实则是,很多商铺的投资门槛已经相当高,尤其是很多核心商圈的商铺本来就很少出售,所以买铺投资对于大多数的一般投资者而言,只能是可望不可求。

  华润国际广场的商务公寓不但具有低门槛、低总价等诸多优势,同时更是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价值前景,使得其公寓产品成为了诸多投资者的投资首选。

  目前华润国际广场已与知名酒店达成签约,年7.5%租金回报,让您投资再无后顾之忧!

  30-2000㎡华润国际广场,总价18万,赚7.5%年租金回报!

  73-108㎡都会华宅,同期热销中!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