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炫动之旅山东聊城站鸣锣启动

  

  2015年4月30日 泰国炫动之旅将在山东省聊城市体育馆鸣锣启动!

  2015英雄会-飞奕泰格泰国炫动之旅七泰富石油杯国际拳王争霸赛,由山东省聊城市体育局、聊城市拳击协会携手泰国国家旅游局驻上海办事处、飞奕泰格共同主办!精武搏击俱乐部协办、达摩武者民族品牌专业武术运动鞋共同协办!长期合作单位:洋河蓝色经典 茌平醉一斗酒业

  

  2014年随着泰国炫动之旅四在聊城的成功举办,在当地引起了一阵不小的泰国风情热潮。之后以聊城市体育局,聊城市拳击协会、泰国国家旅游局驻上海办事处、飞奕泰格、精武搏击俱乐部等各方的努力下,继续为聊城市民带来一场近距离感受中泰两国拳术之美的盛会!

  聊城市拳击协会副主席:李振先生,泰南文化传播董事长:刘国飞先生,泰富石油董事长任建伟先生,对泰国炫动之旅七在聊城市的举办表示非常期待,相信随着每一届的成功举办,我们只会越做越好!

  聊城市体育馆是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篮球小组赛使用场馆,座椅5000座,工程总投资9800万元,属中型乙级体育馆。

  此次,飞奕泰格泰拳馆主教练KAO(泰龙)也受邀挑战,全力角逐冠军奖杯!

  

  让我们一起期待每一位拳手2015/4/30在山东聊城市体育馆的精彩表现!

  

  

  

  

  

让我们一起期待每一位拳手2015/4/30在山东聊城市体育馆的精彩表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