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地产TED式发布会呈现“互联网 社区”规划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盛地产TED式发布会呈现“互联网 社区”规划

导语:毋庸置疑,“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今年全民关注的香饽饽。面对来势凶猛的互联网大潮,各行各业也都纷纷发力,陆续拥抱互联网。互联网的重要性同样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共知,但大多房企只是“蜻蜓点水式”地触网,福建房企三盛地产则将“互联网 ”纳入企业战略,从走访网易、百度、IBM等互联网行业领袖,到“百万年薪 股权”挖产品经理,直至4月7日在北京召开的TED式“另类”发布会,其深度触网的动作在互联网大潮中渐渐脱颖而出。

  4月7日,三盛地产“极致·未来·家”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成功举行。在座的400余名嘉宾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来自福建的全国地产百强企业的大胆创新——首次由房企举办TED风格互联网模式发布会、首个房企将“互联网 ”纳入企业战略,亚洲顶级女星全智贤以“业主”身份出席并赠送来宾礼品为现场增添惊喜。

  三盛地产“有钱不任性”,人文关怀传递居住核心价值

  发布会现场摈弃了传统房企发布会“土豪任性”的奢华风格,改用TED互联网式的简约时尚风格。企业宣传片介绍了三盛地产集团历经二十多年发展,逐渐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覆盖东南沿海、华东、华北、西南、华中五大区域的跨地域、多元化经营的大型集团企业的历程。随后,三盛地产董事副总裁程璇女士率先登台亮相,以一幅幅福州老照片深情讲述了自己对城市的情感,向在场嘉宾阐述了建筑与人文生活、三盛与城市发展的紧密联系。

  近年来,闽系地产频频北上京沪开疆辟土,因发展迅速备受瞩目,给人“有钱、任性”的感觉。三盛地产虽在地产行业百强之列,却始终恪守“成就极致生活”的品牌发展理念低调从事,坚持以“不忘初心、极致而为”的理念,从专注精品住宅、高端别墅与地标性写字楼的开发,到延伸教育、养老、亲子、温泉养生、旅游度假等顶级物业服务,再到如今探索“互联网 ”运营路径,实现现代居住生活转型升级。

  程璇女士称,三盛地产此番布局“社区综合服务运营商”,不仅拥有转型的充分必要条件,更因为已具备相对成熟的线下服务载体。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三盛地产集团以旗下的伯恩物业为基点,在社区服务、文化生活、公益活动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与诸多案例。未来三盛地产将全面总结经验,全力打造集信息、服务与大数据于一体的O2O平台,打造“大社区”极致精品服务,促使三盛地产从同质化严重的地产行业迅速突围,让三盛业主的生活方式与质量得以进一步提升。

  借势“互联网 ”,三盛地产打造地产企业转型升级“一带一路”

  三盛地产常务副总裁梁川先生也以自己的一次旅行经历,生动讲述了三盛地产对“互联网 ”的战略思考。他介绍,为解决当前中国广大家庭面临的“一老一少一健康”突出问题,三盛地产将致力于构筑“三盛 社区”平台,以“互联网 房产”为纽带,提供丰富多元的综合服务与极致人居产品,全面打造敬老、爱幼、健康之路。

  在3月5日的人大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了“互联网 ”行动计划,提出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动力。包括政府职能部门在内的各行业,正在相继出现“互联网 行政”、“互联网 金融”、“互联网 教育”等新型发展模式,而“互联网 房产”的创新思路,也成为国内房地产行业努力探索的全新方向与重要路径。

  今年3月,福建三盛地产总裁林荣新率领高管团队,走访了网易、百度、IBM等互联网行业领袖,就O2O线下价值及投入、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需要防范的风险及众创机制等议题,展开专业交流和战略性思考。3月底,三盛地产就发出“百万年薪 股权”挖产品经理的招聘信息,引发各界热议。三盛地产的触网战略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发布会上,北京万亩温泉大盘“三盛?国际城”3D视频的惊艳发布,有力佐证了这一说法。

  亚洲“女神”惊艳亮相,“业主”身份彰显三盛地产投资价值

  作为三盛地产的代言人,风靡亚洲的“女神”全智贤在最后一刻与三盛总裁林荣新压轴登场,使活动气氛再达高潮。据悉,全智贤此行以“业主”身份简约装扮亮相,并为在座来宾送上薄礼,既是主办方的安排,也是“女神”自己的建议。

  作为风靡亚洲的人气女星,无论是作为《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还是现实中的“女神”,全智贤与高端地产住宅的缘分都让人羡慕不已。早前,据韩国某综艺媒体报道,“女神”全智贤在韩国投资的房地产项目收获颇丰,更有购入房产市值在短期内连续翻番的大手笔,其眼光独到的地产投资水平让人啧啧称奇。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