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景房产网掀起海景房营销新模式

  中国海景房产网隶属于北京悦海蓝天国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海景养生地产领域,集权威性、公益性、管家性为一体的专业网络服务网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唯一国家级专业海景地产理事单位,并接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旅游地产委员会指导发展。

  2015年4月起,中国海景房产网隆重推出三大合作项目: 

  (1)中国海景房产网与北京电视台北京置业频道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中国海景房产网合作的优质房地产项目,可以免费在北京电视台置业频道播出5分钟的项目介绍进行宣传。北京电视台置业频道是北京专业的房产类电视节目,覆盖北京地区及部分河北城市3000万人口,有非常强的宣传和传播能力。 

  (2)中国海景房产网与2015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时间:2015年4月16-19日)达成战略合作联盟,通过我们参展价格享受9.5折优惠,并赠送中国海景房产报2期1/2版广告,同时在展会现场投放带有参展项目广告的报纸10万份。 

  (3)中国海景房产网与2015齐鲁春季(32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时间:2015年4月17-19日)达成战略合作联盟,通过我们参展价格享受9.5折优惠,并赠送中国海景房产报2期1/2版广告,同时在展会现场投放带有参展项目广告的报纸10万份。

  中国海景房产报是中国海景房产网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推出的拥有国家相关部门核

  发的发行刊号的专业性海景房产业报刊。目前,中国海景房产报在北京印刷,面向全国发行,每年发行12期,每月月初出版,发行量大。内容涵括房产新闻、国内外海景房源、特价房源、媒体广告、健康养生等信息,为客户买到便宜放心的海景房产,为海景房产企业提供更多的宣传销售渠道,为健康养生理念的普及提供一份力量!合作电话:400 002 1938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