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发布 朗诗位列第54稳步提升

提要:3月24日,“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2014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变化多端,但在滚烫出炉的2015中国房企500强名单中,朗诗绿色地产集团的排名继续稳步上升,位列第54名,同时获得“稳健经营10强”第二名。朗诗绿色地产集团董事长田明受邀参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3月24日,“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2014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变化多端,但在滚烫出炉的2015中国房企500强名单中,朗诗绿色地产集团的排名继续稳步上升,位列第54名,同时获得“稳健经营10强”第二名。朗诗绿色地产集团董事长田明受邀参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已连续举办七届。该测评最本质的出发点是要发挥标杆房企在房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从而引导行业的长期稳健发展。其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已成为评判房企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从2010年初入榜单开始,这已是朗诗连续第五年入围该测评百强,而且每年的排名都在稳步上升,这与朗诗绿色地产集团的扩张战略与稳健经营,以及持续创新密不可分。
  董事长田明介绍,朗诗自2004年开发第一个项目南京朗诗国际街区始,就专注打造健康、环保、舒适、节能的绿色住宅,并明确了绿色科技地产差异化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已经并正开发近50个绿色科技地产项目,共获19个绿建三星认证,从而奠定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与运营商行业地位。
  在过去的一年中,房地产行业大背景不容乐观,但朗诗各条产品线仍全面持续热销。其中上海朗诗?未来街区、南京朗诗?青春街区、杭州朗诗?花漫里等作为朗诗首置产品线的代表作,屡屡成为当地销量冠军。南京朗诗?玲珑屿作为朗诗改善产品线的代表,同时也是朗诗首个“户式化产品”,面市即获得成功。朗诗的海外战略也稳步拓展中,覆盖全美三个主要的大都会区:大纽约地区、旧金山地区、大洛杉矶地区,其中位于洛杉矶橘郡的美岚郡项目已经售罄。
  2014年,朗诗持续在绿色住宅产品上的创新发力。8月,朗诗建成了中国首个获德国被动房研究所认证的大型被动房——布鲁克被动房。据测算,布鲁克被动房相较传统住宅节省70-80%的能源。朗诗在被动房领域的探索和推广,将为因能源过度消耗而陷入雾霾困境的中国引领出一条来自房地产界的突围之道。
  田明在发布会现场发表了题为《白银时代下朗诗的轻资产战略》的主题演讲,他认为房地产的黄金时代已过去,未来将进入白银时代。为应对市场的下滑,朗诗提出并坚决推动了“资产轻型化、盈利多样化”的战略转型,这要求朗诗充分利用已有的技术、品牌和管理能力,与金融机构、开发商等资源互补型企业合作,大力开展委托开发和小股操盘等轻资产项目。从而“将房地产传统的重资产模式变轻,以更加轻盈灵巧的姿态应对行业的变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