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保险入住西安中铁第壹国际

  新浪乐居讯 3月26日,永安保险财险有限公司在中铁· 第壹国际举行了盛大的入驻仪式。

  仪式精彩而热烈,现场充满了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10时55分活动正式开始,中铁一局总会计师党继勇先生、永安保险董事长张东武、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副主任陈晓玲,戴德梁行西安公司物业相关领导分别作了致辞和热情洋溢的讲话,活动同时还进行了交钥匙仪式、揭牌仪式。


  另外,参加此次仪式的有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怀利先生、办公室主任杨维刚先生、办公室副主任高吉立先生,永安保险副总裁刘雄、工会主席王静、办公室主任甘哲斌、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党欣及公司领导李俊,碑林区经贸局副局长刘立邦,等众多嘉宾,戴德梁行写字楼、物管、商业等负责人以及陕西电视台、赢商网、新浪乐居、网易、西安楼市、搜房等媒体朋友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安保险公司”)于1996年在西安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26.632亿元,在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各类营业机构863个,其中:分公司22个、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个,中心支公司163个,支公司206个,营销服务部及营业部471个,拥有1.2万余名员工,总资产逾百亿元。此次入驻中铁·第壹国际是基于公司的快速发展需要西安公司总部整体乔迁,并希望藉此能够在更大的办公平台上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

  中铁· 第壹国际位于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路与安西街交汇西北角,是中铁一局斥巨资精心打造的一个全自持、高端5A甲级写字楼项目,该项目同时也是西安市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首家重点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4、5号线双地铁无缝接驳,周边21公交线路;该写字楼项目毗邻李家村万达、李家村购物中心等一系列大型商业体,周边农、工、交、邮、建等银行密布;高校如交大、建大、可长安大学等名校云集,交通、商业、金融、教育配套非常齐全。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7万平米,底下4层为商业,5—21层为办公空间,项目配备有西安首家PM2.5新风过滤系统、办公直饮水系统、奥运标准文体中心、3000平米大型员工专属餐厅、芬兰通力进口电梯,由世界5大行戴德梁行提供全程物业服务。

  本楼自2014年10月正式启动对外招租,目前吸引了包括永安保险、阳光保险、宝秦贸易、尚派电子等一大批优秀中大型企业的签约,当前对外可租面积100—2250平米,租赁空间自由组合,是碑林区乃至整个中心城区屈指可数的优质商务办公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