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保定晚报春季车房联展盛大启幕

新浪乐居讯(编辑 陈征宇)春风和煦,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时节,保定晚报车房联展如期而至。保定知名房企及品牌汽车参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

市委领导讲话

报社领导讲话

邮储银行领导讲话

327日上午九点半,保定晚报春季车房联展盛大开幕,保定市委领导、报社领导、邮政储蓄银行领导等纷纷为活动致辞。随着一片彩色气球的升空,本次车房展正式拉开了大幕,保定晚报工作人员随即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歌舞,伴随着激昂的乐曲,众多房地产项目拉开了房展会营销序幕。

放飞气球房展会活动开始

报社职员为大家表演

报社职员为大家歌唱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有七家房企参展,其中涵盖普通住宅、商业地产及别墅类项目,辐射了刚需、改善和投资的众多购房者类型。

展会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咨询

购房者观看项目户型模型

此次多家房企携多个项目参展。民生地产携向阳驿(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中央风景、公园时代(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湿地华城、朝阳首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明珠湾共六个项目参展,为本次参展项目最多的地产公司,参展项目房展会期间可享受100/平方米的优惠;文澜地产携文津花园(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及清苑县文源阁项目前来参展,市中心的区位优势加上县域优质房源,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咨询,房展会期间购房每平米可以优惠80/平方米;康泰地产携书香门第小区(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康泰国际(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中心参展,学区房得天独厚的优势与5A级写字楼项目强强联合,成为了一大亮点。

康泰国际展位

书香门第展位

文澜地产展位

本次容大集团主打品质项目容大梦立方的宣传推介;熙福地产重点推荐东部热盘东城名筑(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项目;金翰林地产推出了南城优质项目维多利亚上院(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前来参展;白洋淀温泉城永基房产带来了高端别墅项目泊景湾,房展会期间购房可享95折。品牌房企的主打项目,自然是吸引了众多购房者青睐,展位现场人头攒动。

泊景湾展位

金翰林地产展位

容大梦立方展位

展会现场编辑咨询了众多房地产业内人士,业内人士普遍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正逐步回暖,政策利好下保定楼市成交量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而楼市趋于平稳的当前无疑是购房者的置业良机。

购房者扫描房企微信参加活动

吉祥物为购房者发宣传单

刚刚在项目展位完成速写的小朋友

本次保定晚报车房展将持续三天(327日、28日、29日),众多品质房源加上热销汽车,广大市民可把握此次机会进行集中鉴赏。

       关注“新浪乐居保定站”微信 掌握最新楼市资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