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推广会走进苏州工业园区设计院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江苏卧牛山2015/3/27 16:06:20 新浪地产
提要:3月24日上午10点,在景色怡人的苏州阳澄湖度假区,江苏卧牛山公司针对苏州工业园区设计院开展了一场外墙外保温系统推广会,园区设计院建筑所设计总监史明等33名设计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推广会。

  3月24日上午10点,在景色怡人的苏州阳澄湖度假区,江苏卧牛山公司针对苏州工业园区设计院开展了一场外墙外保温系统推广会,园区设计院建筑所设计总监史明等33名设计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推广会。


推广会现场

  推广会开场,通过江苏卧牛山公司宣传片的播放,在场的设计师们初步了解了卧牛山公司在生产、研发及施工上的比较优势,以及“建筑保温系统服务商”的经营理念。

  随后,卧牛山公司技术中心产品工程师任平详细讲解了外墙外保温系统和冷库保温系统的具体施工工艺以及相关案例介绍,特别讲解了石墨改性膨胀聚苯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强调了卧牛山标准化及机械化施工的领先技术。

  参会的设计师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交流时间比原定计划延长了半小时。在场设计师和卧牛山公司的工程师现场讨论了“苏州黄金湾旅游综合体商业街”、苏州“华谊影城”以及个别冷库改造项目保温材料的选择和保温施工工艺。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苏州工业园区设计院对石墨改性膨胀聚苯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卧牛山公司的保温饰面层一体化系统服务的经营模式非常认可,对卧牛山引领行业进步、重视产品研发和产品质量的企业精神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苏州工业园区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依照国外设计事务所运作模式创立的综合性甲级建筑设计研究院,项目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设计作品荣获多项国家级、部级和省级、市级优秀工程设计奖。


苏州工业园区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