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晟特:做好产品 解决的纱窗问题

提要:2015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暨21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于3月18日在广州拉来序幕。本次博览会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到今年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已经走过21个年头,目前已经成为铝门窗幕墙行业最专业、最具吸引力、最权威的行业展会之一。作为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的重要“风向标”,来自世界各地的铝门窗精英企业共同打造品牌商、环球买家、地产商等多方合作的最佳格局工程采购平台,推动中国建筑门窗、幕墙市场的快速发展。借此机会新浪地产特约宁波智晟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坤共话门窗行业的现状与发展。

  2015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暨21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于3月18日在广州拉来序幕。本次博览会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到今年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已经走过21个年头,目前已经成为铝门窗幕墙行业最专业、最具吸引力、最权威的行业展会之一。作为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的重要“风向标”,来自世界各地的铝门窗精英企业共同打造品牌商、环球买家、地产商等多方合作的最佳格局工程采购平台,推动中国建筑门窗、幕墙市场的快速发展。借此机会新浪地产(微博)特约宁波智晟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坤共话门窗行业的现状与发展。

  新浪地产:请问本次门窗展,智晟特带来哪些新技术新产品?重点推出的产品是什么?

  杨珅:本次门窗展智晟特带来了侧滑内倒内置隐纱平开门,重点推出66系列内置隐纱内开内倒窗。

  新浪地产:如今的门窗行业,面临僧多粥少的困境,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很多门窗幕墙企业在考虑多元化发展,您觉得2015年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什么?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与其他行业领先企业相比各有什么特点?

杨珅:2015由于房地产市场的下滑,工程市场销量亦随之下滑,但家装和业主换窗销量会大增。智晟特拥有30多项专利,包括3个发明专利,并且智晟特解决了门窗行业一直没有解决的纱窗问题。接下来的房企和门窗企业都会考虑产品的功能性和实用性,朝理性、正确的方向发展。

  新浪地产:我国在节能门窗领域起步不是很早,与国外目前还是存在一些差距,在节能的方式上与国外存在一些差别,欧洲国家主要侧重窗框体、腔体和五金配件,美国是关注玻璃,在这方面中国的企业主要关注哪些方面?在于国外门窗品牌同场竞技中,国外企业存在哪些发展优势?有哪些优势是可以借鉴的?

  杨珅:欧洲主要关注的是门窗的性能,如保温、隔音,中国的消费者比较注重外观造型以及颜色等,总的发展方向都是节能环保。德国的一些企业都是家族式的,祖孙三辈都做门窗,门窗的发展能够很好地延续。而中国大多都是哪个行业形势好,能赚钱,就一拥而上,而没有想去把这种产品、这个行业做得更好,没有这种执着的精神。接下来由于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增强及产品创新的扶持,我国企业也会朝这个方向发展。

  新浪地产:随着环保的大发展,很多企业推出了系统化的门窗,您对此有何看法?

  杨珅:系统化门窗是未来发展的一个大趋势,未来门窗的发展是整窗的品牌而不是某个零部件的品牌。例如给项目提供一个好的铝材但是加工技术跟不上,也做不出好的门窗。但是好门窗已经包含所有一切。

  新浪地产:门窗的区域化需求差别明显,不同纬度的产品性能不同,要求“因地制宜”智晟特是如何平衡不同区域的产品和服务呢?

  杨珅:智晟特在北方市场推出是内开内倒内置隐纱的门窗产品,中部地区推出的是外开,在云南、贵州就是普通的推拉。根据市场情况的不同,智晟特就会提供不一样的产品。

  新浪地产:智晟特对未来几年的发展有何规划

  杨珅:智晟特以内置隐纱门窗系统为核心,不断完善提升,把内置隐纱产品做到极致,做内置隐纱产品行业领导企业,为人类美好的生活创造一个完美的产品!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