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地出入口百米内不得有泥土和垃圾

提要: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昨日下发了《2015年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方案要求,施工现场须100%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施工现场出入口百米内不得有泥土和建筑垃圾,遇到四级以上的大风天气时应暂停土方作业。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昨日下发了《2015年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今后,全市每月将对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扬尘治理达标率不低于92%。方案要求,施工现场须100%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施工现场出入口百米内不得有泥土和建筑垃圾,遇到四级以上的大风天气时应暂停土方作业。

  方案要求,全市符合安装范围的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要100%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且保证系统可以正常使用,不得擅自撤除、挪动、遮挡、污损视频监控系统前端设备,施工过程中应采取措施避免施工机械等对设备和系统线路造成损坏。

  全市具有安装条件且处于基坑土方施工阶段的施工现场出入口,要100%安装高效洗轮机,并确保100%使用,消除出工地车辆车轮带泥上路现象;配合相关部门加强建筑垃圾土方砂石运输管理。(记者 赵婷婷)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