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获2015 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 连续3年成长最快

提要: 3月24日,《201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研究报告》强势发布,三棵树涂料以15%的首选率荣膺首选品牌10强,其品牌首选率3年来逐年递增,“三棵树无疑已成为行业成长速度最快的民族品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3月24日,《201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研究报告》强势发布,三棵树涂料以15%的首选率荣膺首选品牌10强,其品牌首选率3年来逐年递增,“三棵树无疑已成为行业成长速度最快的民族品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民族品牌翘楚,三棵树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开展的差异化竞争为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口碑,随着其在工程市场的不断开拓,三棵树目前已经不仅是单纯销售涂料的产品制造商,还发展为能够给开发企业提供色彩咨询和涂刷方案的服务商。从历届榜单来看,三棵树的在工程市场占有率正逐年上升,尤其是在2014年,市场首选率达15%,相比2013年的10%,实现了5个百分点的增长。

三棵树代表现场领奖(右起第三)

  2014年三棵树在工程市场颇有斩获,相继与龙湖、金地万科、恒 大、中铁置业等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并连续五次蝉联恒 大地产优秀供应商。2014年排名二十强房地产中,三棵树已成功与超过12家地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2015年伊始,三棵树又携手海亮地产“羊”帆起航。

  三棵树副总裁林德殿曾表示,除了做好产品创新,保证产品质量,提供优质服务等,细节管理也一直是三棵树与房企合作的基础。同时,与开发企业相互学习,了解企业文化,学习企业战略采购管理模式,为开发企业制式的专案组模式以及信息化的管理都至关重要,三棵树力争做到超越客户的期望。

  背景: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500强开发商与首选品牌报告同时发布。首选品牌测评调研前后历经近6个月,结合线上线下模式,从企业申报,专家提名,网络投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1000余名地产采购人多角度调研、评审形成数据。目前,该榜单已经成为行业最权威、最独立、最客观的测评成果代表,而该榜单也被作为房企采购的重要参考指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榜单发布后,还将深入多个城市组织百强企业采购对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